2.jpg 

 

1.bmp 

名稱:Toy Story Photo Hunt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oyStoryPhotoHunt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 玩具總動員, 迪士尼, 動畫, 卡通  

繼迪士尼/皮克斯經典動畫「天外奇蹟」上映之後,迪士尼又即將在2010年推出「玩具總動員3」,對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下載此程式搶先觀看劇情圖片喔!  

 

Fun iPhone評分:★★★★★
◎ 使用方法 

此程式將玩具總動員的人物包裝成抓錯誤小遊戲,讓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也可以一邊欣賞故事人物喔!

遊戲過程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錯誤點擊次數的限制,您可以慢慢的觀看圖片並玩遊戲!

IMG_0956.png

IMG_0955.png

IMG_0954.png

 

此程式也簡單介紹一下玩具總動員1,與玩具總動員2的劇情概要,不過都是英文呈現的內容。

IMG_0957.png

另外,也有提供Wallpaper的下載服務(如下圖)。您若有看中幾個比較喜歡的桌布圖片,也可按下左下角的「Save」存至您的圖庫當中喔!

IMG_0960.png

IMG_0959.png


當然預告影片也是不可缺少的,點選「Movie Synopsis」之後,您就可以看到玩具總動員主角們的簡短影片喔!

IMG_0962.png
IMG_0963.png


下面這一頁,是介紹玩具總動員wii Game的畫面。

IMG_0964.png

 

此程式還有很多其他的介紹與功能,例如說:「提供更多的迪士尼資訊(Get More Disney)」、「將此程式寄送給朋友(Send to a Friend)...等,不過都是要對外連網,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更多電影或迪士尼的消息,可以藉由這些按鈕連出去觀看喔!

 

來看個完整版的玩具總動員3中文預告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LR6-WGzac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oy Story Photo Hunt

mike0123783.pixnet.net/blog/post/2753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