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名稱:vTie - necktie guide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tie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應用程式推薦, 打領帶, 領結, 花式, 圖文教學, 穿西裝, 體面, 正式場合

 

 

Fun iPhone評分:★★

相信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有打領帶的經驗,其實要打好一條領帶,是有非常多學問在裡面的喔!除了西裝領結之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打法喔!現在就和您一起來看看,要如何快速又準確的「打領帶」! 

 

 

  操作說明

此程式首頁的地方可讓您選擇各種領帶打法,您可依不同場合需求,選擇洽當的領結樣式。

IMG_2052.png

 

由於此程式是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教學,保證讓您可以快速的學會怎麼打領帶喔!除了點選下方「〈」、「〉」按鍵來切換圖片之外,您也可以按下中間下方的Player按鍵,讓程式直接播放連續圖片。

2.bmp

 

而在首頁的最右上方,有一個還蠻貼心的設定功能,除了可以設定播放連續圖片的時間之外,您也可以選擇是否要讓應用程式的呈現畫面看起來像是您對著鏡子一樣。

IMG_2056.png

 

舉例來說,原本的領帶打法如下圖(領帶向左)。

IMG_2053.png

 

當您開啟「鏡子模式之後」,領帶打法就會左右顛倒,如同您面對鏡子一樣(此時領帶是向右喔)!

IMG_2054.pngIMG_2055.png

 

此程式另外還有出付費版本,有更多複雜的領結打法教學,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下載來學習喔!

3.bmp

付費版本價格:1.99美元

付費版本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itie-premium-the-premium-necktie-guide

4.bmp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usiness  / iTie-necktie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