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7.png

 

 

1.bmp

 

    名稱:旅外安全須知Emergency Assistance

定價:Free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旅外安全須知EmergencyAssistance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旅行, 淡季, 警戒, 安全, 駐外代表, 旅行的意義

 

 

Fun iPhone評分:★★

現在是涼涼的深秋季節,同樣也是旅行的淡季,也許有人會想要趁這幾個月人潮比較沒那麼擁擠的時候計畫出國旅遊:P

規劃旅遊行程的同時,可以參考一下今天推薦的應用程式,在出國前多了解一些應該注意的旅遊資訊,讓您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操作說明

此程式總共分成三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旅遊警訊」,顯示全球各個國家的警戒分級表,讓您先了解即將要去國家之安全等級。

IMG_2057.pngIMG_2058.png

 

第二部份為「駐外館處」,此區則是羅列了台灣大使館在全世界的位置,並有註明詳細的連絡資訊,如果您在這些國家遇到困難,就可以至這些地點尋求協助。

IMG_2059.pngIMG_2060.png

 

第三部份為「出國提示」,其中又分成兩項:

IMG_2063.png

1.急難救助免費專線:當您遭遇緊急的情況,可直接按下螢幕中的按鈕撥打緊級電話。

IMG_2061.png

 

2.駐外館處能為您做什麼:在此頁面當中,則是以文字的方式告知大家台灣駐外館處可以幫助您的地方。

IMG_2062.png


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雖然並非是在說旅行的故事,但是每次談到旅行總會讓我想起這一首歌,所以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Travel  / 旅外安全須知Emergency Assistanc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xeYGCsP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