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9.png

 

1.bmp 

 

    稱:Arts Picture Gallery Lite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rts-picture-gallery-lite


正式版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rt-picture-gallery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畫展, 拾穗, 畫廊, 展覽, 藝術

 

Fun iPhone評分:★★★☆

您是否很久沒去看美術展覽,薰陶一下藝術氣息了呢?沒關係,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超有氣質的應用程式,除了可以讓您欣賞大師畫作之外,還有一個抓錯誤小遊戲陪您度過閒暇時光喔!

  

操作說明

在遊戲的部分,會以美術作品為素材,讓您挑出兩張圖片不一樣的地方。由於圖片都是大師的作品,所以錯誤並不是那麼好找喔!覺得自己眼力很好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來挑戰一下。

IMG_2069.png

 

再來就是欣賞畫作的部分了,但由於這是Lite版本的,因此只能夠讓您觀看一張圖片,若您想要大快朵頤的欣賞藝術作品,就必須下載付費版才可以唷!

IMG_2070.png 

IMG_2072.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Arts Picture Gallery Lite

 

談到藝術展覽,就必需提醒大家一件事:「皮克斯動畫20年展覽」到11/01就截止囉!還沒去看的人要趕緊把握這最後的時機喔! 

IMG_0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