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0910151734210.jpg
            

 

 

 

 

 

 

01.bmp 

 

名稱:Keep Defenders


定價:2.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KeepDefender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守主堡,步兵,騎士,弓箭手,x hero,英雄,footman


 

 

畫面非常精美的一款2D即時戰略防守遊戲,在遊戲中要控制多名士兵來防守主堡,可以招募步兵、騎士和弓箭手進行有效部屬來擊退要入侵的敵人,非常耐玩且有趣的遊戲~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bIq4ToGpk




Fun iPhone評分:★★★★★


 

首先簡單介紹操作方式,主要功能鈕都在下方列表,依序為選取欲控制的士兵、攻擊鈕、防守鈕和想招募的兵種選擇。每當殺死敵兵也可以獲得金錢,可以用這些金錢來招募新兵喔!


2222222222222222.jpg  

 

 

此遊戲一共有三大關卡,越到後面的關卡難度也會提升,所以要善用步兵、騎士和弓箭手,這三種不同特性的兵來有效部屬,才可以順利將敵人擊退。

小技巧補充:當兵血剩很少時,可以讓他先退到後方站者不動就能自動回血。

img200910151745370.jpg 

 

一開始的關卡還不能在全部的兵種,要等候面的關卡,才可以招募比較強的兵種 !

img200910151745210.jpg
  

當招募的兵越來越多,控起來真是不容易啊...尤其太激烈的時候,往往點不到要控制的士兵,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陣亡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算是一款很經典的遊戲,喜歡這味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img200910151745050.jp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Keeper Defen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