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0.pngIMG_3021.png 

 

1.bmp

 

    稱:iGlowStick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iGlowStick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萬聖節, 螢光棒, treat or trick, 南瓜

 

Fun iPhone評分:★★★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超KUSO小程式~iPhone螢光棒嗎?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iPhone螢光棒也作了小小的改變喔!趕快來看一看萬聖節造型的iPhone螢光棒吧!


 操作說明

基本上,螢光棒的使用方式完全跟之前介紹的一模一樣,在使用之前要先用手指「畫」一下,代表將螢光棒折斷,接著左右搖晃iPhone,讓螢光粉均勻的散佈在螢光棒中,唯一改變的地方在於:現在螢光棒多了好多可愛的萬聖節造型啊!瞧下面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3020.pngIMG_3021.png

IMG_3022.png

萬聖節即將要到了,您想好要去什麼地方Treat or Trick了嗎?

建議您可以戴上這應用程式,在探險的同時也可以KUSO一下屋主或朋友喔!

 

之前iPhone螢光棒介紹文章:

【KUSO小程式】把你的手借給我,讓我們一起來搖晃iPhone螢光棒吧!~iGlowStick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GlowStick

 

萬聖節是國外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因此連卡通頻道都有替萬聖節製做特別的影級喔,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充滿童年回憶的卡通─唐老鴨萬聖節奇遇記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dVouumM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