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bmp 

 

    稱:MusicAlarm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usicAlarm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鬧鐘, 貪睡, 音樂鬧鐘, 起床, 鈴聲

 

Fun iPhone評分:★★★

每天早上要起床上班上學是最痛苦的時候,雖然已經設定了貪睡功能,但貪睡鬧鐘還是一按下開關聲音就停止了,沒有辦法讓您真正清醒,因此,今天就推薦大家一個超好用的「貪睡剋星鬧鐘」,無論您怎麼按,鬧鐘都不會停止喔!


 操作說明

首先,先設定鬧鐘時間,按下右上角的「+」符號,就可以新增鬧鐘時間、事件與鬧鈴聲,此鬧鈴聲可以從您的歌詞庫裡挑選,真是太酷啦3.bmp4.bmp

 

設定好時間之後,切記不要跳出此程式喔!直接按下Sleep按鍵,讓畫面停留在上面這個設定頁面,如此一來貪睡鬧鐘才可以發揮效用喔!

而由於此鬧鐘應用程式就是要讓您無法即時關閉,因此您當開始使用此應用程式之後,等到時間到鬧鐘響了之後,無論你按「Home」按鍵,或是「Sleep」按鍵,都無法停止喔!

 2.bmp

 

當然,鬧鐘一直吵鬧下去也不是個辦法,下面有兩個方式讓鬧鐘停止:

1.跳出此應用程式,然後再進入此應用程式,只要做了這個動作,音樂就會停止囉!

2.直接去播放音樂那裏將音樂停止。

雖然知道鬧鐘停止的方法,但是光是做這些停止鬧鐘聲響的步驟,就足以讓人清醒了,怎麼樣,很好用吧!趁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設定一個防貪睡鬧鐘來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y / MusicAlarm

http://www.aboluowang.com/life/data/uploadfile/200901/20090129072246509.jpg

以下 是日本搞笑藝人陣內智則在測試每個鬧鐘的功能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iqsz-zWL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