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5.pngIMG_4015.png
 
 

1.bmp 

    稱:Practical Chinese 123

定價:免費、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racticalChinese123LITE

付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racticalChinese123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2A2B, 益智遊戲, 電子字典, 猜

 

Fun iPhone評分:★★★
又有新的英文練習應用程式要介紹給大家囉!這個程式依照我們最熟悉的「食」、「衣」、「住」、「行」來教學,又有豐富的圖片輔助,讓你可以更清楚、更快速的了解英文單字的意義喔!


 操作說明

進入程式之後,點選任一主題,就可進入觀看與其相關之英文單字與句子。以下一一舉例說明:

IMG_4002.png

 

【食】水果篇

IMG_4003.png


每個單字左下方都有一個喇叭符號,按下此符號,就可以念出此單字的發音,中英文都可以唷!而如果您按下最下方的「造句(Sentence)」按鈕,則可以進入句子頁面,同樣也可以按下喇叭符號發音喔!

IMG_4004.pngIMG_4005.png 

 

再來看看其他分類的部份內容吧!

【衣】衣服篇

IMG_4008.png IMG_4009.png 

 

【住】旅館篇

IMG_4011.pngIMG_4012.png 

 

【行】機場篇

IMG_4014.pngIMG_4015.png 

 

由於今天介紹的這個英文應用程式是LITE版的,因此內容較少,若想獲得完整英文學習資訊,可下載付費版的喔!

價格:1.99美元

付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racticalChinese123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Practical Chinese 123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