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0.png

 

1.bmp

 

    稱:ロモ東京 Lomo Tokyo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e3%83%ad%e3%83%a2%e6%9d%b1%e4%ba%ac-lomo-tokyo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旅遊展, 東京, 日本, 出國, 觀光

 

Fun iPhone評分:★★★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個簡單的旅遊介紹程式,裡頭節錄了50張日本東京當地圖片,讓您可藉由此程式來觀賞東京的美景唷!

 

 操作說明

使用手指翻頁的方式來切換圖片,下面,就讓大家看幾張具有東京特色的景色吧!
IMG_4040.pngIMG_4042.png IMG_4043.pngIMG_4041.png

 

除了一張一張翻閱之外,直接按下右上角的「See All」按鍵,就可以看到全部50張東京照片全集喔!

2.bmpIMG_4039.png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又到年尾了,辛苦工作了一年,現在也可以開始規劃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初的旅遊行程囉!剛好最近台北正逢旅遊展覽,可以趁著這兩天天氣晴朗 的週末,去觀看一下有什麼好的國外旅遊行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ロモ東京 Lomo Tokyo

台北旅遊展資訊如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GwgzKFS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