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bmp           
            


 

01.bmp         

 

名稱:CHANBARA JUNKIES


定價:0.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ANBARAJUNKIE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刀魂,手劃,刀快,忍者,武士,連續技,有趣 


 

 

一款很創新的對戰遊戲,可以用手指當作刀劍來揮砍敵人,是一款比反應比耐力的好遊戲呦!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zXbbUNz6k




Fun iPhone評分:★★★★★

這款遊戲的畫風還蠻帥氣的,很符合刀魂給人的感覺,開頭還一段很長的動畫,還不錯看哩~第一次玩的時候可以看看。

05.bmp           

 

 

大略介紹一下遊戲操作方式,畫面上沒有任何的按鍵,伸出您的食指就當作是刀,接著就是快、狠、準的攻擊畫面上所有的敵人。

直砍(上下劃):攻擊力比較高,對於防禦的敵人特別有效,但是也比較容易砍不重敵人。

橫砍(左右劃):攻擊速度最快,只要打到敵人後,連續橫砍還可以達成連擊效果,可惜攻擊力比較弱,遇到愛防守的敵人就沒辦法了。

小技巧:先盡量使用橫砍等敵人開始防守後,立刻轉成直砍破壞防守,接著馬上再換橫砍連擊對手,非常好用喔!

03.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CHANBARA JUN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