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2.png IMG_5004.png

 

1.bmp  

 

    稱:Turns and Drops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urnsandDrops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紙箱人, 豆腐人, 視力, 益智遊戲, 反應

 

Fun iPhone評分:★★ 

大家還記得之前曾經介紹過「豆腐人?還是紙箱人?」的益智遊戲嗎?現在紙箱人(豆腐人)又重現江湖囉!今天介紹的遊戲同樣是小型的益智遊戲,不過由於畫面非常可愛,因此相信您也會很快的就迷上這個可愛的小遊戲喔!

 

 操作說明

這個遊戲很簡單,主要是要測試您的反應與速度,當您按下Start按鍵之後,您就會發現畫面上會出現個紙箱人,而您的任務,就是要讓調整iPhone的位置,讓紙箱人掉下去!

IMG_5001.png

IMG_5002.pngIMG_5003.png

IMG_5004.pngIMG_5005.png   

 

總共會出現15個紙箱人,您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讓他掉下去,且遊戲越到後面,紙箱人會越來越小,就像我們在量視力一樣,要更仔細的看,才能看出紙箱人的方向喔!

IMG_5007.pngIMG_5008.png

 

當遊戲結束之後,將會出現下列圖示,告訴您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快來和朋友PK一下吧!

IMG_501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urns and Dr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