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bmp IMG_0111.png             
            


 

01.bmp          

 

名稱:Squeeballs Party

定價:2.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queeballsParty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怪獸球,搞笑,kuso,電影,玩具,反斗城, 


 

 

非常搞笑kuso的一款遊戲,遊戲方式有多種模式,配合上很搞笑的劇情,包您一邊玩一邊笑到肚子痛,還有免費版可以試玩喔!

免費版下載:http://itunes.com/app/SqueeballsLite


Fun iPhone評分:★★★★★

遊戲一共有四種模式,第一種是保齡球,當怪獸球還在熟睡的時候,突然被抓到保齡球場當球瓶,雖然有點殘忍,但是為了過關,還是想盡辦法得到高分吧!

 IMG_0110.pngIMG_0112.png

 

 

保齡球遊戲方式很簡單,只要先選擇好球道後,往前進方向推移就能發射囉!

IMG_0113.png        

 

第二個關卡是做菜,必須在時限內把菜做出來,否則就會被後方的大怪物吃掉嚕!做菜方式只要跟隨紅色箭頭的指示,用越快的方式做完越好,每做完一道菜還真得有點累哩~

IMG_0107.pngIMG_0108.png  

 

第三個關卡是保齡球賽車,雖然也是丟出保齡球,可是路途上會經過各種陷阱道路,要一一避開才能打到目標~(用iPhone晃動即可轉彎)

IMG_0109.png  

 

第四個關卡則是射擊繪畫,要依照右下角完成圖的樣式,把各種顏色的怪獸球,利用射擊的方式來彩繪,射擊的方式要同時控制左邊的力道和彈弓的角度,等確定後同時放開就能射擊囉~

04.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Squeeball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