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9.png

 
 

 1.bmp

 : Urinals:The Game

 定價:免費(免費時間至11/15止)

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urinalsthegame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廁所, 動作模擬, 順序, 排隊

 

Fun iPhone評分:★★

之前曾經向大家介紹過許多經營類型的遊戲,包括:餐廳經營、航線經營...等,而今天向大家推薦的這款遊戲,玩法與之前的經營遊戲很像,只是主題更為有趣,是安排廁所動線喔!

 

 操作說明

遊戲開始之後,會陸續有人進來上廁所,此時您就用您的手指頭來規劃每個人上廁所的動線,以下圖為例,當第一個客人進來之後,用路線引導他到小便斗前面。

  IMG_7021.png

 

接著,會持續有客人進來,您就用同樣的方式引導大家各就各位 ^^

IMG_7022.png


當客人解決完畢之後,其頭上就會出現一個箭頭符號,代表他想要離開了,此時您就再畫出一條線引導他離開廁所。

IMG_7024.png

 

如果您沒有及時的做引導動作的話,客人頭上就會出現一個金嘆號,代表他現在不知該何去何從(如左上角人物所示)

IMG_7023.png

 

對了,客人穿的衣服顏色不同,則代表他們的需求是不同的喔!穿咖啡色衣服的客人,代表他要上的是大號,黃色代表是小號,因此藉由觀看衣服來分配使用馬桶,切記不要帶錯位囉!

IMG_7025.png

  IMG_7027.png

 

另外,畫面右上方的數字,代表你可通過此關卡的人數,如下圖,只要您成功引導10個人解決大事,就算過關囉!

  IMG_7029.png

 

由於位置有點小,因此您必需要更精確的安排每個人走路的動線,記得千萬不可以讓人撞在一起,如果路線安排不當,讓人與人相撞的話,遊戲結束囉!

IMG_7030.png 

 

不過此遊戲並沒有失敗次數限制,您可以一再的進行挑戰。當您成功過關之後,畫面上還會跳出一個人跟你說句讚賞的話呢!真的是太有趣了。

IMG_7032.png

 

通過關卡之後,下方空白的圖示牌就會出現實體的物品,目前筆者只進行到第二關,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啦!大家趕快來挑戰吧,關卡越到後面,位置越小、人數越多,更有挑戰性喔!

IMG_703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Urinals:Th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