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1.bmp

 

 : 2012 Movie

 定價:免費

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2012movie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2012, 電影 , movie, 熱門, 電影院, 世界末日

 

Fun iPhone評分:★★

這幾個星期最熱門的電影,應該非「2012」莫屬了!

不知各位網友們去看這部電影了嗎?無論您有沒有看過這場電影,

都可以來玩一下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結合2012電影背景的有趣問答遊戲喔!

 

 操作說明

此應用程式分成兩個部份,一個是2012電影簡介,如下。

IMG_8053.png

 

另一個則是配合2012這部電影的情節而設計的冒險問答遊戲,藉由回答問題的方式來測驗您的求生技巧,每答對一題,就會離目的地 ─ 西藏 更近一步。一定要小心、謹慎的回答每一道題目喔!這樣您才有機會在2012這一場人類浩劫中逃過一劫。趕快來看一下遊戲進行的方式吧!

首先,先選擇是要『單人遊戲』或是『雙人遊戲』(目前先選擇「單人遊戲」)

 

IMG_8026.png

 

接著則是選擇起始點,此遊戲會自動搜尋您目前位置,並標記在離您現在位置最近的城市當中。以台灣為例,離我們最近的城市為「東京」,因此此趟旅程即是由東京出發,最後必需到達目的地─西藏。

IMG_8027.png  IMG_8033.png

IMG_8048.png  IMG_8029.png


在開始冒險求生問答題之前,您也可以選擇三個與您同舟共濟的夥伴,這些夥伴是當您回答不出答案時,可以進行call out 救援的關鍵人物。

IMG_8030.png

 

選擇好生命熱線人物之後,就進入遊戲內容囉!如下圖所示,畫面上就會出現題目與答案讓您選擇。

 

IMG_8035.png

 

如果此問題您回答不出來,可以按下最下方的「使用生命熱線」進行求救。按下按鍵之後,就會出現您剛才設定的求救人士姓名。當然,這通求救電話,是要花費自己的電話費喔!  ^_^

IMG_8039.png

IMG_8040.png

 

提醒大家一點,假若您真的撥打電話出去,就會跳出此應用程式喔!不過由於此程式會記錄您的做答過程,所以當您打完電話,問完解答案後,再一次打開2012應用程式,畫面仍然會回覆到剛才的做答畫面喔!

IMG_8041.png IMG_8042.png

 

每回答錯一個答案,右上方的生命數就會少一條,總共只有3次機會而已,一定要特別小心。下圖為回答正確的畫面。

 

IMG_8037.png

 

當您正確答題數累積到一定的數量,您就可以前進入下一個目的地,此時畫面上會跳出一個視窗,讓您選擇您要搭乘的交通工具。(本次選擇搭飛機到下一站)

IMG_8044.png

 

而由於現在是末日時刻,因此每種交通工具都有一定的風險,如下圖,在搭飛機的時候遇上暴風雨,所以我前往西藏旅程又被Delay了~ @@"

IMG_8045.png

 

若您三條生命數都用完的話,就代表您無法繼續這段旅程囉! U.U

不過沒關係,只要按下「再玩一次」按鈕,就可以再度挑戰囉!

IMG_8046.png

 

以上介紹的都是單人遊戲的操作畫面,而此遊戲也是可以雙人同時進行的,進行的方式如下圖,只要雙方都下載此程式,並同時搜尋進入此遊戲,就可以進行雙人模式囉!

  IMG_8051.png  IMG_8052.png

 

除了上數的冒險問答遊戲之外,也有另一款更刺激、更富有挑戰性的遊戲,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下載玩玩看喔!

IMG_805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2012 movie

http://www.moviewallpaper.net/wpp/2012_Wallpaper_2_800.jpg

 

2012真的是一部還蠻不錯的電影,這幾天2012的電影場次幾乎是場場爆滿,建議還沒看過這部片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假日,去電影院感受一下它的大場面效果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MTfdGgo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