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4.png

 

2.bmp  1.bmp 

 :Zoo Manager

 定價:免費、0.99美金

免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ZooManagerLite

0.99美金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ZooManager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動物園, 餵食 , 動物樂園, 食物 

 

Fun iPhone評分:★★★☆

相信大家一定都去過動物園,但是替動物餵食的經驗應該是大家都沒有經歷過的吧!

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個很可愛的應用程式,

讓您可以成為一日動物管理員,體驗一下餵食動物的樂趣!

 

 操作說明

餵食動物的方式,是透過一個長長的食物運輸帶,食物統一從右上方的洞口送出,在每個交叉點的地方都有一個方向控制鍵,用手指點選一下此按鍵即可改變運輸帶的方向。

而每個動物都有自己偏愛的食物,例如:猴子愛吃香蕉、長頸鹿愛吃葉子、獅子愛吃肉、小白兔愛吃胡蘿蔔、驢子愛吃乾草,您必需依照每個動物的喜好來給予正確的食物喔!

IMG_9002.png 

 

如果您給動物吃到他們愛吃的食物,他們臉上就會露出滿足的愛心笑臉,就像下圖的長頸鹿一樣^.^y

IMG_9004.png

 

如果您餵錯食物的話,動物也是會生氣的!同樣來看一下下面的長頸鹿,他氣到脹紅了臉了~

IMG_9003.png  

 

餵錯食物的機會只有15次而已,若您累積達到錯誤15次的話,代表您還要繼續加油才有資格做動物褓姆喔!

IMG_9006.png

 

越到後面的關卡,食物送出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會讓您覺得越來越有挑戰性喔!免費版本的遊戲只有三個關卡而已,若您想繼續挑戰您的眼力與速度,也可以去下載0.99美金的付費版本的遊戲唷!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Zoo Manager

 

 我們很難想像動物到底在想什麼,當動物和人類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更無法預測牠們會做出什麼「特別」的事!很多爆笑影片也是由此而生,一起來看一下下面這一段超好笑的動物影片,看玩保證讓您心情愉快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VOSHx8X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