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icon512_02.jpg

名稱:健康卡路里Calorie Track

原價:1.99美金

限時特價:0.99 美金

(特價時間:12月1日至12月8日為止)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健康卡路里CalorieTrack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減肥,瘦身,熱量,體重,記錄,飲食,控制,節食,路邊攤,夜市,目標,BMI 

 

等了好久終於出了一款台灣中文的卡路里程式,介面蠻精緻的,操作也很順手,更貼心的是裡面連鹽酥雞、蚵仔煎、臭豆腐、棺材板…等,台灣道地小吃的熱量資料也都有喔!

目前正在限時特價中,只要0.99美元,要搶就趁現在嚕~


※備註:筆者之前用了很多款國外開發的卡路里應用程式,但都不是很順手,第一是因為介面都是英文的,第二是台灣的食物在裡面幾乎都是找不到… = =’’


Fun iPhone評分:★★★★★


● 操作方法: 

許多醫師都聲明,透過控制熱量攝取是最有用的瘦身方法,而這程式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讓您記錄每天飲食攝取的熱量和運動消耗的熱量,以後隨時吃了什麼都可以馬上記錄,不用等晚上回到家再一一輸入到電腦裡,真的方便很多呢!

01.png 02.png IMG_0157.png



   

此外,還可以設定自己理想中的瘦身目標,例如:筆者想要30天內瘦兩公斤,輸入完畢後,程式就會自動算出要達成此目標每日可吃的熱量為何?以後每天只要在這預算內飲食,就可以達成您瘦身的目標。

 

IMG_0179.png  IMG_0176.png IMG_0178.png     

 


 

每天記錄完畢,還可以比較當天和之前所有的飲食記錄變化,這樣就能夠透過分析之前的飲食記錄,作為以後飲食規劃的依據~非常實用喔!

03.png 05.png

 

 

如果想了解該程式更詳細的使用方式,可以參照以下連結喔!

健康卡路里使用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903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