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bmp 

 :Twilight:The Movie Game

 定價: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wilightTheMovieGame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暮光之城2, 吸血鬼 , 新月, 無懼的愛 ,愛德華, 貝拉

 

Fun iPhone評分:★★★★

不知道大家去年有沒看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這部題材很特別的電影呢!

今年12月4日即將推出第二部「暮光之城-新月」囉!

喜歡這部片影的朋友們,可以利用這個週末假期去觀賞一下!^^

而此電影也有推出iPhone宣傳程式,內容是與電影相關的問答題,

在看電影之前,先來複習一下故事情節和人物吧!

 

 操作說明

此為一個問答型的遊戲,因此在剛進入程式之後,必須先選擇玩家,可選擇一人或是多人參與。

(目前先選擇單人遊戲)

IMG_0033.png

 

 

接著,便可以開始選擇頭像囉!無論是帥氣的男主角Edward,或是美麗的女主角Bella,通通都任君選擇。

IMG_0034.pngIMG_0035.png

 

選擇完頭像之後,就開始遊戲了。下圖為題目與答案畫面呈現。

IMG_0037.pngIMG_0038.png

 

很幸運的,第一題答對了!因此積分也上升至2087分。 ^.^y

IMG_0039.png

 

但假若您答錯的話,右上角的愛心就會消失一個,只有三次機會而已唷!

IMG_0041.pngIMG_0042.png

 

以上是單人遊戲的進行方式,如果您選擇多人遊戲的話,則可選擇遊戲題數,以及參與人數。

IMG_0043.pngIMG_0044.png

 

多人對戰的遊戲,是以輪流的方式答題,最後以答對題數較多者獲勝,當您設訂好所有功能之後,就可以開始進入遊戲囉!

 IMG_0045.png

 

題目呈現形式與單人遊戲一模一樣,唯一的差別在於:如果您在雙人遊戲中答錯了,它會顯示正確的解答給您看。

 

IMG_0047.pngIMG_0048.png

 

下圖是比賽結果,統計出誰的積分比較多。

IMG_0051.png  

此程式製作得相當精美,無論是人物、背景都與電影的氣氛很一致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wilight:The Movie Game

http://pic.pimg.tw/tez887/4ac208b516ac2.jpg

 

 在「暮光之城-新月」上映之前,同樣的,先來看一段預告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i27BVnE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