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8.png 

 

 

ICON.bmp 

名稱:誰去買午餐免費版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誰去買午餐免費版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午餐,命運,轉盤,小瑪莉,隨機,國王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Fun iPhone評分:★★★★★

 

誰去買午餐推出免費版本嚕!非常實用且有創意的程式~(笑臉),每天中午不知道要找誰去幫大家買午餐嗎?趕快趁現在去下載喔~免費的呦!!!


 IMG_0119.png IMG_0120.png IMG_0122.png 

   

遊戲方式很容易,先把要去買午餐的候選人聚集起來,每個人選擇一個代表角色後,這遊戲就會利用類似麻仔台隨機選取功能,很公平的幫大家決定誰要去買午餐嚕。(常常在想如果這遊戲有作弊程式那就好了~哈哈)

 02.png 

 

免費版本不能使用「照相」「相簿」的功能來新增頭像,推薦大家可以下載付費版本~只要0.99美元~不但有更多的應用和樂趣,也算是給台灣本土開發商的支持啦!


付費版本介紹: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198330

新增功能一:可以利用照相功能來新增玩家,讓遊戲更加有真實感 ~

 

新增功能二:可以選取相簿照片新增玩家,把各種稀奇古怪的照片放近來更加有趣喔!

 

  2.jpg 4.jpg 5.jpg   


 

閒聊:上次跟朋友去星海之戀(桃園山上的景觀咖啡店),到山上才發現沒賣東西吃,結果也是利用這小遊戲選一個人跑下山買鹹酥雞給大家吃,真得超刺激的!

( 謎之音:還好不是選到我...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