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2.png

 

1.bmp

 

 稱:Happy Decoration

 定價: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38223341?mt=8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生日蛋糕, 壽星, 許願

 


Fun iPhone評分:★★

 朋友生日到了,

若每次生日時都只是吃大餐、買蛋糕、送禮物,那多沒創意啊!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蛋糕應用程式,

除了可以讓您親手製作蛋糕外,

所有慶生中的吹蠟燭、寫小卡、拉炮的動作一步都沒有少喔!

相信朋友看到這麼有創意的生日禮,應該也會感動到流淚吧~

 操作說明

總共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左邊的選項為自行製做新蛋糕;右邊的選項是使用原本已經預設好的蛋糕型式。我們先選擇自行製作蛋糕這個選項吧!

IMG_0190.png

首先先選擇蛋糕口味,總共有白色、咖啡色、粉紅色三種顏色可選。

IMG_0191.png


接下來就要放置蛋糕上的小裝飾囉!裝飾食物很多種,除了有奶油、核桃這種基本配備之外,還包括了應景的聖誕老人、雪人、薑餅人的圖案,擺放這些奶油、餅乾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用手指頭拖曳到蛋糕上就可以囉!

IMG_0192.png

IMG_0194.png

 

對了,特別提醒大家一點,如果有選擇下圖左上角巧克力片圖示的話,等一下還可以在這個巧克力片上寫下您要對壽星說的話喔!

IMG_0192.png

 

如下圖,選擇要寫在巧克力片上的糖粉顏色,然後將你想說的話寫下來吧!

IMG_0210.png


做好蛋糕之後,就可以插上蠟燭囉!除了有數字蠟燭之外,也有一般的蠟燭可以選擇!而如果您覺得這次作的蛋糕實在是太棒了,也可以按下右上方的「Reserve」按鍵,將蛋糕儲存起來喔!

IMG_0195.pngIMG_0196.png


儲存的頁面如下,將正中心的位置空出來

IMG_0213.png

 

按下右上角的「Save」鍵,剛才您所做的蛋糕就會被保留起來囉!

IMG_0214.png

 

OK,接下來就來選個背景音樂吧!可以選擇一般的生日快樂歌,也可以選擇聖誕歌曲喔!讓壽星可以同時過生日與聖誕節。

IMG_0200.png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可以請壽星出來囉。您可以選擇直接按下右上角的電燈按鍵,如此做法程式會自動幫您點好所有在蛋糕上的蠟燭,且燈光也會逐漸暗下來,或者,您也可以選擇左上角的打火機圖示,由您親自幫壽星點蠟燭。

IMG_0201.png

 

點蠟燭也是用拖曳的方式,如下圖,將燭火拖曳到蠟燭上吧!

IMG_0215.png

 

當點好所有的蠟燭之後,燈光也會自己暗下來!

IMG_0202.pngIMG_0203.png

 

YA,可以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唱完歌,許完願,就將iPhone給壽星,讓他吹個蠟燭吧!

IMG_0204.png

 

吹玩蠟燭後,左右兩邊還會同時出現拉炮,增添慶生熱鬧的感覺喔!

 IMG_0216.png

 

最後最後,剛才您寫給壽星的話,也會在拉炮結束的同時出現喔!

IMG_0211.png


雖然無法吃到iPhone蛋糕,但是您這份認真替壽星做蛋糕的心意,是比買蛋糕還要來得珍貴的,最近有朋友生日嗎?趕快下載個生日蛋糕讓壽星高興一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Happy Deco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