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2.bmp

 稱:iLove New Year Countdown FREE

 價格:免費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LoveNewYearsCountdownFREE

0.99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LoveNewYearsCountdown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跨年, 2010, 2009, 煙火, 倒數, 晚會, 101

 

2009年只剩下倒數一天了,

大家想好去哪裡跨年了嗎?

無論要去哪裡,在這裡都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新春如意,事事順心喔~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一個非常符合氣氛的應用程式,

是跨年倒數計時器,讓您可以更準確的知道離2010年還剩下多少時間唷!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此程式的首頁,就是一張跨年歡樂的圖片,讓人看了覺得好Hi呀!不過,背後這張底圖不是唯一的,是可以更換的喔!我們先進入設定功能頁面進行一些基本的設定(請按右下角的圖示)。

IMG_0242.png

 

此設定頁面中,有許多功能選,各功能說明如下圖。

1.png 

 

選擇完圖片如下。

IMG_0246.png

其他功能如下:

「Countdown Label」:選擇是否出現倒數計時器!

「Label Opacity」:功能是調整首頁2010」這個字的顏色深淺度

「Reset Background Image」:按下此功能,可以回覆原本預設背景圖片。

「Reset User Interface」:按下此功能,可以回覆原本計時器與「2010」數字的位置。

「Shake To Undo」:打開此功能,只要輕微搖晃,就可以回覆所有原來的設定。

 

所有的功能都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回到首頁畫面去調整「倒數計時器」與「2010」的位置囉!

IMG_0247.png

 

對了,在首頁左下角有個鎖定的功能,如果您點選一下將鎖鎖住,則「倒數計時器」「2010」的位置就無法更動囉!

IMG_0248.png


而下方正中間有個影片的圖示,若您點選此按鍵,則會出現下面「Happy New Year」的煙火圖示喔!看到這個圖片就整個覺得好歡樂阿,好期待明天晚上的跨年活動,您準備好要跨入2010了嗎?

IMG_024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Rethink Software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house-5168/article?mid=2584&prev=2599&next=2569

跨年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看煙火秀呀!網路上有人模擬劍湖山的煙火秀,大家可以先睹為快阿

^____^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V8Aylz0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