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art-13.jpg

Tag: iPhone, 廣告, 平面, 海報, 設計, 創意, 美國, 時尚, 流行, 動感

 

 本文經作者同意,轉錄自ㄇㄞˋ點子部落格:http://mydesy.pixnet.net/blog/post/30104677/1#comment-31045140

 

iPhone在全球各地掀起了一股風潮,網路上的應用程式千奇百怪,讓你永遠都有玩不完的好點子。

當大家正在專注把玩手中iPhone裡面的各種應用程式的同時,世界各地還有許多設計師專注在iPhone的廣告設計上面,希望能夠一搭這股熱潮的順風車。當然,也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iPhone的熱情。 

1.jpg

Apple Pitch by olly howe

可惜的是,iPhone在台灣只有中華電信能夠販售,而所有人也都只能單方面地接收中華電信官方所提供的「蘋果官方廣告」。而且我們的設計師都還得要為了自己的三餐努力,可能沒有什麼「美國」時間去幫iPhone做設計。如果哪一天,我們的設計師有更多的空間做自己想要做的設計,也許整個環境會變得更有趣,也更有設計感。

現在,就讓ㄇㄞˋ點子帶大家來欣賞這些光看就很有感覺的iPhone廣告創作吧!

iPhone Ad by ffadicted
五光十射的背景,襯托出iPhone的魅力。

2.jpg

 

Apple iPhone 3G by caliiope
彷彿置身於夢幻花園的iPhone,如果有這種立體的佈景主題,一定很酷。

3.jpg

 

iphone by EnriqueMorganEnriqueMorgan
簡潔有力,也將iPhone的個性表現出來。

4.jpg

 

Iphone Cover art by Jeff
清涼暢快,彷彿在說使用iPhone所帶給你的暢快感受!

5.jpg

 

iPhone Delight by Sangiev Sriskumar
這個主題有點像OS 10.5 和 10.6的宇宙虹光的風格。

6.jpg

 

YourReebokIphoneApp by GLP Creative Studio
這是Reebok的主題,不知道是說螢幕裡面跑出鞋子,還是鞋子溶進去手機。不過概念很不錯。

7.jpg

 

iPhone by eur0lay
王牌天「機」

8.jpg

 

Disco iPhone by Mattia Astorino
熱情洋溢的iPhone

9.jpg

 

iPhone wallpaper v1color by simoner
好久不見的經典彩虹Apple,搭配五彩繽紛的Icon,就是要你「好看」。

10.jpg

 

iNature wallpaper by Robby Montes
優雅的風格,不禁讓人聯想到Nokia之前出的浮世繪手機。

12.jpg

 

iPhone communication by betameche300
有種王者降臨的感受

13.jpg

 

iPhone Pro Concept by cancera3
其實iPhone的背面是很漂亮的,難得有個人拿背面來作設計。

14.jpg

 

Cit-iphone by Rasoloarison Live
拉斯維加斯的風格。

16.jpg

 

iPhone by turunchuQ
仔細看,上面有好多蘋果Apple歷年來的經典作品。現在,全部都結合在iPhone裡面了。

17.jpg

 

Apple iPhone by view
這是在開玩笑嗎?!

18.jpg

 

iphone by Jorge Lega
相當唯美的一張海報,相當令人喜歡。

20.jpg

 

iPhone : Remix by Nicholas
好運動風,感覺好像會有個NBA籃球明星跳出來!

21.jpg

 

iPhone by Dino
打開罐頭,就可以看到iPhone在裡面,難道這是iPhone的新包裝概念嗎?

22.jpg

 

看了這麼多的iPhone視覺設計作品,是不是讓你感受到iPhone無比的魅力呢?不過我想更厲害的應該是這些設計師驚人的功力吧!這個時候iPhone就像它原本設定的定位一樣,是個平台。這個平台裝載著各式各樣設計師的應用程式、各式各樣創作者的音樂和影片,當然也同樣搭載著所有設計師對於他的幻想。如果哪天我們能夠有種商品有這樣的個性,相信台灣一定朝品牌國際化的目標更接近了。

 

資料來源請看這裡

圖片來源:http://designrfix.com/inspiration/inspirational-apple-iphone-art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