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7.pngIMG_0467.png



2.bmp 

 稱:Book&dic - Classics(Traditional Chinese)
價格:0.99美元

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book-dic-classics-traditional/id349455661?mt=8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英文單字, 單字卡, 學英文, 背單字, 閱讀測驗, 英文軟體


很多人都會利用iPhone學英文,不過英文應用程式這麼多,有些僅有查詢單字功能,有些只有遊戲測驗功能,有些則是電子書,如果要綜合起來練習,就要開開關關好幾個程式才能完全滿足自己學英文的需求

不過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囉!今天向大家推薦一個超優質的英文學習iPhone程式,它除了可以讓您閱讀、查詢之外,還提供了很多測驗類型,讓您可以在一個小小的程式中「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b-xNXPjyA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由於此程式的功能非常強大,故會多花一些篇幅作介紹,請大家耐心看一下吧!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他的電子書,內容真是包羅萬象,從我們小時候就熟悉的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Wonderland)」、「灰姑娘(Cinderella)」到世界名著「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都有喔!光是這些電子書的內容,就足以吸引我下載下來啦!  ^____^

IMG_0437.pngIMG_0438.png 


假設我們現在點選「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本書進去觀看,畫面如下(整個畫面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呢)!

IMG_0466.png 


如果您在閱讀的過程中發現有某個單字不會,只要點一下此單字,此時馬上就會出現一隻粉筆將此單字畫起來(畫的同時還會伴隨著令人懷念的粉筆聲)接著下方的單字卡片就會出現此單字的中文意思囉!

而如果您想要特別標記此單字,以便將來可以時時複習,也可點下單字卡右方的星星符號,將此單字加入我的最愛當中。(如右下圖)

IMG_0467.png1.bmp


在閱讀介面最下方的功能Bar中,中間的書籍符號為「目錄」的功能;而其右方的按鍵則為設定功能鍵。它們的呈現畫面分別如下:

IMG_0469.pngIMG_0470.png


如果您想換一本書來看,只要按下右下方的回首頁符號,此時會先出現一個紅色的書籤,標記您目前閱讀的頁數,接著才會回到前一頁,而回到前一頁時,您就會發現此本書籍前已經有一個小小的標籤符號囉!(個人覺得這真是一個超級貼心的功能呀)

IMG_0471.pngIMG_0472.png


假若您已經閱讀完一篇文章,也將比較不熟悉的單字Mark起來了,接下來便可以開始進行英文實力測試囉!此程式另一項最大的優點,就在於他的英文測驗題型很多元,讓你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檢視自己對於單字的了解程度。以下一一介紹各種測驗之使用方式:

IMG_0472.png 

【Wordbook】

此區收錄您剛才Mark的單字,目前畫面上全部是顯示英文,若您想要了解其中文意思的話,只要點選一下單字,他就會像單字卡一樣翻到背面去顯示中文意思。

IMG_0462.pngIMG_0463.png


【FlashCard】
此為名符其實的單字卡,首先您可以先去Flash Card的設定功能區調整您所想要的功能,接著便可以開始練習背單字囉!

IMG_0440.png

IMG_0448.pngIMG_0449.png


【Hangman】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玩過 ─ 拼單字吊死鬼遊戲,增加英文單字練習的緊張與刺激感~

IMG_0452.pngIMG_0454.png


【Choice】

英文單字選擇測驗。如果您按右上角的符號,則可以選擇題目是英文出題或是中文出題。而若您答錯的話,iPhone還會突然地冒出一聲又嚇人又可愛的狗叫聲喔!

 IMG_0458.pngIMG_0457.png


【Match】

這是筆者最喜歡的一種測驗型式,利用連連看的方式來配對單字,這真是百玩不膩的好遊戲呀^_^。

IMG_0459.pngIMG_0460.png


【Setting】

而最後面一個選項則是設定功能,讓您可以針對整體程式作一些喜好調整。

IMG_0439.png


寫了這麼長一串功能介紹,如何,是不是覺得這個程式非常「紮實」呢!

學英文不能等呀!這個物超所值的程式,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下載唷!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Ensight Media L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