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5.png


  1.bmp

 稱:ExpenseTracker - Spending
價格:免費、2.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ExpenseTrackerSpendingLite

2.99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ExpenseTrackerSpending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收入, 支出, 記帳, 軟體, 儲蓄, 理財


很多人應該都有記帳的習慣,不過目前所看到的iPhone記帳軟體,雖然可以提供多項服務,但是也可能因為程式功能太複雜而使人望之卻步。

不過,最近我們在iTunes上搜尋到一款超級好用的記帳程式,他簡潔、方便的操作功能,保證讓您使用一次就上手,並且會深深的愛上它唷!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程式進入畫面預設在「快捷記帳」的頁面,您可以在此頁面快速新增今日的收入或支出金額。

1.bmp

 

假如您今天買了一張"希望",也預期在今天就有一筆樂透中獎的收入,那麼,您可以先將此筆中獎金額建立進去。只要按下「新增收入」,就可以開始建立收入資訊,下列為新增金額、分類、日期、備註的畫面。

IMG_0492.png

 

若您是購買付費版的軟體,其中「分類」這個選項是可以自行設定的,您只要點選一下下方滾輪的「...」按鍵,就可進入編輯畫面。

2.bmp

 

看您是要輸入新的類別,或是按下Salary右方的小箭頭去修改名稱皆可。
IMG_0493.pngIMG_0494.png


輸入完之後,按下儲存,回到前一頁去看,就會發現此筆資訊被記錄進來囉!目前畫面上所看到的金額皆是累積金額,若您要看詳細的內容,可以點選今天、本週、本月與今年進去看細部的資訊內容。

7.bmp

 

新增支出的金額建立也是使用同樣的方式。

而當您建立好所有的支出項目與金額之後,可以點選「圖形報表」的地方,看一下您的支出比重,您也可以藉由這個支出圓餅圖來控制自己的花費唷!

3.bmp

 

另外,在歷史記錄的部份,則會將您每個月所花費的費用與支出都條列出來,不過因為我們是1月份才開始使用此程式,因此項目僅Show出一月份資訊而已。

5.bmp4.bmp

 

而若您哪天收到信用卡繳費帳單時,發現有一筆帳怪怪的,也可以到下方的搜尋功能地方尋找之前的歷史資訊喔!

IMG_0484.png6.bmp 

 

最後偏好設定的地方,除了可以進行貨幣選擇、類別新增與資料備份之外,最重要的是它還有密碼保護功能唷!讓您的財務資料不會輕易的外洩。

IMG_0496.pngIMG_0489.png


如何,是不是又清楚又簡單又好用呢?

以上在收入面所舉的樂透例子雖然有比較誇張,

但是如果我們真的中樂透的話,

Fun iPhone不只送大家Redeem Code,也會順便送iPhone 3GS唷!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Finance / AppCheer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