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6.png  IMG_0630.png

 
  1.bmp

 稱:Bike Shops Taiwan
價格:免費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ikeShopsTaiwan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踏青, 腳踏車, 旅遊, 單車, 運動

這幾年來騎腳踏車似乎已成了全民運動,也有越來越多地方提供腳踏車的銷售,最近搜尋到一款iPhone程式,將全台各地的腳踏車店都整理起來,以後您只要花個幾秒鐘搜尋一下,馬上就可以找到離您最近的腳踏車銷售店囉!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當您打開此程式之後,會先以您目前所在位置作搜尋,因此,您必須先將iPhone的定位功能打開唷!(定位功能開啟的方式:設定>>一般>>開啟定位服務)

IMG_0629.png

 

搜尋結果如下,目前筆者人在台北地區,故現在搜尋出來的結果都是台北縣市的腳踏車店。除了店名之外,還提供地址與聯絡電話喔!

IMG_0636.png IMG_0631.png 

 

選擇一間離自己最近距離的腳踏車行,就可點選進去觀看他的地圖位置。假如我選擇「鐵人分店」這一家,從下圖就可發現,原來他位置在中和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附近。

IMG_0630.png

若您點選下方的「路線」按鈕,則會跳出此程式,連結到Google Map進行路線規劃,或者,您也可以按下「撥號」,直接詢問老闆問題或進行預約喔!

IMG_0637.png

 

除了自己附近位置的腳踏車店之外,全台各地的腳踏車行都可以搜尋得到。只要按下左上角的「搜尋」按鈕,並鍵入地址即可。

IMG_0633.png  IMG_0628.png

IMG_0634.png  IMG_0635.png

 

春節連續假期快到了,在放假之前,趕快下載這個程式,安排一段美好的腳踏車之旅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Travel / Shop F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