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0-01-26 at 3.28.56 PM.png


Yo~ Yo~ 又到了每天限時免費遊戲時間囉!
今天是一款類似遊樂場磁浮球的遊戲:Air Hockey
而且這個獲獎連連的遊戲從2008年8月上架至今,第一次免費特價喔!
(關於Free App A Day的每天一免費iPhone程式,可參考這篇連結文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45204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3.28.11 PM.png

名稱:Air Hockey
定價:24小時限時免費 (原價0.99美金,一年半來第一次免費特價!)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ir-hockey
Tag:iPhone遊戲, 磁浮球,遊樂場遊戲, 聯誼遊戲, 連線對戰, 世界排名
Fun iPhone評分:★★★

磁浮球好像是每個遊樂場的必備遊戲,而iPhone上也有喔!
遊戲方式一樣,只是將大型球桌縮小成iPhone,讓你無論走到哪玩到哪。

第一次登入遊戲時,會問你是否要開啟OpenFeint的功能服務。
現在許多遊戲都具這功能,可記錄你在每款iPhone遊戲的排名與資料。
我們建議大家連結Facebook或Twitter資訊,
之後遊戲就會自動查詢你Facebook上好友,看他是否有玩同樣的遊戲,
並把你與朋友間的成績進行排名。
舉個簡單的例子,這就像你 的Facebook帳號,無論你玩開心農場或餐城,
都可以抓到你和朋友的遊戲記錄喔。

IMG_0489.PNG  IMG_0497.PNG

好,無論是否要連結OpenFeint的資料,都可進入遊戲。
先選1人或2人遊戲,而2人遊戲分為兩種,一種是用同一台iPhone,
一個人拿iPhone 上方,一個人拿iPhone下方操作。
另一種是使用藍芽連線對戰(Bluetooth 2 Player),
雖然我們來不及測試,但應該 可以兩台iPhone連線對戰喔。

IMG_0490.PNG

接著選遊戲難度,以及要幾個遊戲的磁浮球(Puck)。

IMG_0491.PNG  IMG_0492.PNG

我們建議選兩個磁浮球,因為更剌激、更好玩~ 哈~
一個及兩個磁浮球的遊戲畫面如下: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3.28.56 PM.png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3.29.08 PM.png

按螢幕正中央可暫停遊戲,並可回主功能畫面。

IMG_0493.PNG

還記得文章一開始有提到
OpenFeint功能服務嗎?
這功能可讓你跟有玩這遊戲的朋友比賽,甚至可與世界連線排名喔。

IMG_0495.PNG  IMG_0496.PNG

我們覺得Air Hockey遊戲蠻好玩的,很適合聯誼時同樂。
它在美國許多網站都有得獎,在iTunes Store的評分也不錯喔。
趁現在24小時限時免費,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3.28.33 PM.png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3.28.46 PM.png


同場加映,我們也曾介紹過一款有名的磁浮球遊戲,文章於下:

Touch Hockey~超好玩的手機版磁浮球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5944070


圖片引用來源:
http://itunes.com/apps/acceleroto/AirHo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