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ˋ.png

 
  1.bmp

 稱:iVideoCamera
價格:限時降價0.99美元

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videocamera-record-video-on-any-phone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攝影, 3G, 拍攝, iPhone一代, 畫素

使用iPhone一代,或是iPhone 3G的朋友們,不知道是不是和筆者一樣,非常嚮往iPhone 3GS的上網功能呢?其實,要讓iPhone一代/3G拍攝影片並非難事,只要下載今天介紹的這款「iVideoCamera」軟體,馬上~讓您的iPhone升級成3GS喔!

此程式真的非常棒,除了在競爭激烈的美國總付費排行榜勇奪冠軍寶座之外,有58%的使用者給予五顆星的評價。更令人興奮的是,目前這款程式正在降價中,想要讓iPhone也擁有3GS一樣的拍攝功能嗎?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喔~

2.bmp

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4oR0hHnBY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在錄影開始之前,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個攝影軟體有分成「高畫質」與「低畫質」兩種模式,下圖右下方就是調整的位置,左邊格子比較密集的代表畫質較高,右邊格子較為稀疏的代表畫質較低。對了,提醒大家一點,若選擇高畫質的攝影模式,由於檔案較大,因此拍攝時間會受限制喔!建議想拍攝長影片的朋友們,選擇低畫質的攝影模式即可。

2.bmp


OK~現在可以開始錄影囉,只要按下正中間紅色小按鈕,就一、二、三 開麥拉啦!~

現在請大家欣賞一段,筆者之前辛辛苦苦集到的7-11條碼貓的cute舞蹈..........

 

錄完之後,當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觀賞剛才所拍攝的影片,因此現在我們按下「Watch Video」,接著您就可以看到跟上面一模一樣的一段舞蹈囉!

 

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您也可以剛才所拍攝的影片上傳到各個網路工具上,和朋友一起分享您的喜悅吧!分享的管道相當多,包括YouTube、Facebook、Twitter、Flicker~E-Mail等.....

IMG_0661.png

 

由於YouTube是每個人都熟悉的影音分享平台,因此我們現在就直接先上傳到YouTube試試看吧!首先先登入您的YouTube帳號與密碼。

 3.bmp

接著就開始上傳囉!(上傳的速度也很令人滿意,不會卡卡的或有等待很久的問題)

IMG_0678.png

上傳完之後,筆者馬上用電腦檢查一下YouTube網站,哈~真的出現剛才拍的這段影片呢!真是快速呀~

4.PNG

 

而除了YouTube之外,其他的網路行銷工具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上傳喔!不過,筆者今天在測試Facebook的時候,怎麼樣都無法log in進去,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若有網友可以成功登入Facebook的話,也歡迎分享方法給我們知道喔!下圖為上傳至Facebook與E-Mail的圖片。

IMG_0666.png5.bmp

 

而在Share Video專區的最下方,還有一個超炫的功能─「FTP Transfer」,此功能可以讓您直接將iPhone上的影片分享給電腦使用。不過前提是:您電腦所接收的無線網路必須和iPhone是同一個網域,且要在電腦上Key入畫面上這一串網址,才可以將iPhone上的影片分享到電腦中喔!

IMG_0672.png

 

假若您所在位置的網路環境不甚理想,無法馬上將影片傳送到網路上的話,沒關係,您也可以採用最傳統的方式,就是將影片儲存置iPhone相簿圖庫中,之後再將影片Download出來。只要選擇剛才最上方的「Export To Camera Roll」按鍵,就可以將此段影片儲存囉!

7.bmp IMG_0656.png

儲存完之後,去 照片>> 相機膠卷 >> 以往您只會看到照片,現在多的「影片」囉!有沒有很感動呀~

6.bmp  9.bmp

 

此外,您也可以替您的影片做更個人化的設定:點選小紅點左邊的框框圖示,就會進到影片Library,原本影片名稱都是預設拍攝日期,您可以自行改成您喜歡的標題喔!

IMG_0657.png

IMG_0686.png IMG_0673.png

 

而Library最下方的Enable WiFi Share功能,跟剛剛介紹的FTP Transfer一樣,打入指定的網址,就可以讓您將iPhone上的影片馬上分享給電腦喔!

IMG_0676.png

螢幕快照 2010-01-27 6.50.33 PM.png


有了影片應用程式的輔助之後,無論是哪一代的iPhone,都可以像3GS一樣拍下感動的每一刻 ~ 真是太值得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淚)

 

除了這個拍攝軟體之外,另外也有一款「Qik Video」軟體,除了攝影功能,還有一些有趣的特效,近期內也會撰寫成文章推薦給大家,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Laan La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