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png

Tag: iPad, 功能, 介紹, Safari, e-mail, 相片, 照片, 影片, 影音, 遊戲, iPhone, iPod touch, App Store

  

看完了上一篇iPad規格介紹,相信大家對他的外觀已有基本的認識,想知道在這樣輕薄短小裝置中有哪些功能。因此接下來我們將繼續為大家整理iPad的功能介紹,請看~

●更進化的網路瀏覽功能
9.7吋的大螢幕,沒有龐雜的觸控按鍵,讓瀏覽網頁變得一覽無遺。延續了iPhone的優點-直覺、觸控的操作方式,以及透過兩支手指「捏擰」可以隨心所欲的放大、縮小網頁的任一點,因此儘管再細小的文字、圖片、枝微末節,都能輕鬆閱讀。 

圖片1.png

 

●閱讀信件的同時也可以處理收件匣
顛覆以往電子信箱必須點進單則信件才可看到信件內容,看了信件內容又無法同時看到其他未讀信件列表的情況,iPad可以在閱讀信件的同時處理其他收件匣,這一點對於商務人士來說真的相當貼心和方便。另外依個人閱讀舒適度翻轉畫面,信件也將隨之翻轉。當然,iPad支援各大知名的e-mail業者(MobileMe, Yahoo! Mail, Gmail, Hotmail, and AOL)。

圖片2.png

 

●輕鬆瀏覽相簿

透過新增的「Photo」程式,所有照片都彙整在這個程式中,只要輕鬆的以兩支手指捏擰放大,就可以開啟欲瀏覽的相簿 (幾乎是一處即發,amazing!) 同時也只要以Tap的方式,便可以輕鬆的一張張翻閱瀏覽這些令人回味無窮的照片。更酷的是,還可以將iPad當做數位相框喔!

圖片3.png

 

●欣賞高畫質影片

9.7吋的大螢幕讓觀看影片變得更舒服~不需要也不再有一堆功能鍵干擾你,連續點觸兩下可切換寬螢幕或全螢幕模式,儘管專注在你的影片中就對了,enjoy!

圖片4.png

 

●搜尋影片的好幫手YouTube

iPad內建有「YouTube」程式,可隨時隨地輕鬆搜尋影片,並且直接點觸該則影片就能自動開啟為全螢幕觀賞。相信HD高畫質的影片在iPad上將會有很棒的呈現。

圖片5.png

 

●盡情享受音樂iPod

這一點相信擁有iPhone或iPod touch的大家都很常用到的功能,它的方便性在此就先不多說了,哈~

圖片6.png

 

●繼續開心的shopping在iTunes與App Store中吧

所有iPhone、iPod touch玩家下載電影、音樂、電視節目、App的泉源-iTunes和App Store,現在起當然可以用iPad進行瀏覽和購買。令人驚訝的是,昨晚發表會上提到目前app已經超過14萬個了(難怪一直覺得iPhone的11頁不夠用阿,哈哈)!相信有了大螢幕,玩起遊戲來會更有臨場感和視覺享受,好期待!

圖片7.png圖片8.png

 

哇~一口氣說了這麼多,大家休息一下,下一篇會繼續整理iPad的其他功能喔!

 

消息&圖片來源:蘋果官方網站 http://www.apple.com/ipad/fea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