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7.png


  2.bmp

 稱:Crazy Neighb
價格:Free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razyNeighb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鄰居, 爭吵, 瘋狂, 廚房, 浴室

 

不知道您住的地方是否有很令人討厭的鄰居呢?討厭的鄰居有很多種,可能是會大聲唱歌(重點是還五音不全),也可能是偷偷飼養奇怪的寵物,最常見到的情況就是三更半夜洗衣服,洗衣機轟隆隆的吵得人無法入睡

當鄰居的某些行為打擾到您的生活時,是不是很想乾脆的和對方打場架,以消自己心頭的一股怨氣呢?今天介紹的這個遊戲,主題就是和瘋狂鄰居戰鬥,讓您可以好好發洩一下平常生活中對鄰居的不滿喔!

PS:此遊戲有Lite版與付費版,而付費版本目前還持續在免費特價中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F95ZYtbM0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首先先來選擇背景與人物,下圖左上方與右上方兩個位置,可以讓您選擇是要兩個朋友對戰,或者是要和電腦對戰,只要用手指輕輕點一下就可以更改設定囉。

而畫面最下方則是選擇戰場,總共有三種模式:「客廳」、「浴室」、「廚房」

IMG_0818.png   

當您選好人物,設定好戰場之後,就可以開始和鄰居戰鬥囉!

IMG_0815.png

所有的戰鬥武器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因為都是日常生活中家裡會用到的物品。像是擀麵棍、通馬桶的、東西,真是太寫實了,哈哈~ ^^

目前我們選擇以「浴室」作為戰場,武器為~ 通馬桶的物品,而作戰的方式很簡單,就是雙方不斷的把卡在兩家之間的器具(浴缸、馬桶、洗臉盆)推向鄰居的屋子,直到器具掉落砸到對方。

IMG_0825.png

IMG_0826.png

最上方有雙方的血條,大家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與生命狀況,當看到物品快掉落時要趕快推回去呀!否則就會像畫面上右邊這位玩家一樣,Game over了。

IMG_0827.png


在遊戲過程中,會出現許多的「膠囊」,這些膠囊是有用處的,可以幫助你在戰鬥時增加你的能量。因此看到膠囊時,要趕快拿你的武器去碰觸它喔,它可是你致勝的關鍵呀!膠囊總共有五種,分別是:

3.bmp:可增加你的推力,假設原本的力氣只能推一小格,吃了這個則可以推一大格。

4.bmp:可讓所有的物品全部都向鄰居方向位移一格。

5.bmp:P代表Power的意思,看到P這個膠囊,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因為吃下P膠囊後你將會有超強能量,物品只要輕輕推一下就可以砸到對方頭上。

6.bmp:可讓對方的武器速度減慢一會兒。

7.bmp:可讓自己的武器速度變快一會兒,增加攻擊的機會喔!


而如果您是選擇和電腦對戰的話,則是以積分的方式來計算,以下圖為例,他會告訴您要累積到多少積分才可以再進入下一關喔!

IMG_0813.png IMG_081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ntonio 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