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3.bmp 

程式名稱:Gorillacam

程式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Gorillacam

 

本文轉錄至Mobile01網友Hannibal1984的文章,感謝Hannibal1984分享並同意轉錄。

------------------以下為原文轉錄------------------


日前,小弟所發的JOBY mobile的開箱文,裡頭有位版友提到Gorillacam 的軟體,為JOBY專位iPhone設計的app。一瞧竟然是免費,二話不說當然給他大力按下去。
多說無益,趕緊來瞧瞧卡實在,Go~
1.png

如何下載應該不用多說,直接進入畫面。

 2.png 

左下角功能選單,按下後便直接進入,共可分為7項功能。

 

3.png 

最上方第一項功能「自拍時間」,也就是俗稱的倒數計時拍攝。


4.png
開啟後可選擇秒數,3到90秒可選擇。不過90秒?可以跑一圈200公尺了吧!


 5.png
第二項,就是連拍模式,沒想到iPhone還能連拍喔!!


6.png

開啟後,共有兩個選項,左邊為拍張數,最高可拍攝120張;右邊為間隔秒數,最常可間隔120秒。

套句傑克常說的:「這真的太神奇了!」。


7.png
第三項功能,是3張快速連拍。開啟後可直接進入拍攝,一次三張,喀!喀!喀!


8.png 
第四項功能,泡泡水平儀。


9.png 

不愧是世界級公司,連水平儀都有,這是橫向水平儀。
 

10.png

垂直拍攝時,水平儀也會跟者轉動跑到上方,旋轉速度真的非常靈敏,加分!加分!

11.png
第五項功能,引導線。
  
12.png
開啟後畫面便有井字線出現,方便構圖使用。

13.png
第六項功能,任意位置拍攝,只要觸控螢幕便直接拍攝,不需按壓拍攝鍵。用於自拍是非常好用,再加分!
  
14.png
最後資訊揭露。
 
15.png
進入後可以任意點選,可了解旗下所有商品。
好像都買齊了,之前與GF1一同購買的
JOBY SLR-ZOOM

16.png
拍完,當然就是要檢視,直接點選右下角的方格,直接進入相簿。
   
17.png
呈現方式採小圖示檢索。


18.png

放大!直接點選圖片即可。不過無法直接瀏覽下一張相當可惜,希望更新可以改善~
如果要與朋友分享精采圖片,直接右上角便可寄出,不過小弟未設e-mail。

以下為實際直出拍攝圖,提供各位參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1.jpg

論功能,JOBY Gorillacam確實具備一定水準,擁有定時自拍、引導線、相片瀏覽、連拍等功能。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存取速度需要加強,希望更新版能看到。

畫面表現,色調與iPhone本身內建的照相軟體相比,倒是有著另一種味道,
帶有些許復古的色調,個人認為是還滿不錯的,如果還能加入濾鏡選擇那就更棒了!!
另外,畫質的部分,與內建的照相軟體相比,確實比較好,細緻度提高。
特別是最後一張圖片,面對稍微的逆光,還能保有清晰主體,就非常讓人驚喜。
整體來說,是滿用心的軟體,雖然有些許的遺憾,不過看在是免費軟體,也就不計較了!
題外話,雖然這是免費軟體,還是想要再買一組JOBY mobile給女友的iPhone~

ps.執行軟體的機子:iPhone 3G

 

 

原始文章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412513&last=1743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