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6.png   IMG_0873.png

 

1.bmp
 稱:Video Genius

價格:限時免費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VideoGenius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攝影, 錄影, ,iPhone 3G, 降價

 

iPhone一代與iPhone 3G的使用者又有福囉!最近有越來越多專門for一代與3G使用的攝影軟體,像是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Video Genius,就非常簡單、清楚、好操作,最重要的是,目前正在現時免費中喔!過年前趕快下載一個好用的攝影軟體,才能在過年時將親朋好友相聚時刻給錄下來唷!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與所有的錄影程式一樣,正中間的按鈕即是錄影鍵,當您按下之後,會發現中間綠色的小圓點正在忽明忽滅的閃爍,那就是開始錄影囉!

5.bmp

當您再點選一下中間的綠色小按鈕就可以結束錄影,而程式會自動將您剛才錄的影片直接存入您的相簿當中。

IMG_0872.png

(若您想要看影片的話,可到「相片」>>「相機膠卷」的地方找到剛才錄的內容喔!)

2.bmp

當錄影完之後,按下右下角的底片按鍵,即可觀賞剛才錄影的結果。(此程式僅能記錄最近錄好的一支影片內容喔!)

4.bmp   IMG_0873.png

此錄影程式有兩種模式,一種是高畫質但是錄影時間較短,而另一種則是錄影時間長但畫質沒那麼高的模式,您可以點選左下角的設定按鍵,進入選擇您所需要的模式。

6.bmp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Code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