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4.png

 

1.bmp
 稱:Fish Scooper

價格:0.99美元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撈金魚, 小溪, 河川, 夜市

身為台灣人,一定都都有玩過夜市的撈金魚遊戲。在夜市的撈金魚遊戲是喧囂的、激烈的,您能想像在小河邊,一邊看著清澈的溪水,一邊撈金魚的畫面嗎?現在iPhone也可以達成這個需求喔!今天推薦一款很有質感的撈金魚遊戲,無論是遊戲畫面、撈金魚的過程,甚至是背景音樂,都一定能吸引您持續的玩下去!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dRdDzm0yo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只要輕輕晃動您的iPhone,就可以移動漁網,其實如果您將iPhone放著不動,漁網也會隨著水波自由漂移,超有小河感覺的啦!

IMG_0917.png

 

當您將漁網移到小魚兒的正上方時,趕快點一下螢幕,讓漁網翻面到魚缸裡去喔!(或者,您也可以將iPhone快速上下翻轉,好像真的在把魚撈起來的感覺一樣)

IMG_0924.png

IMG_0923.png
 

每條魚兒的積分不同喔!有些魚比較機靈,游得比較快,因此您撈到此種魚的話積分將會比較多。

IMG_0916.png

而從第二關開始,還會多了一些水中刺蝟─河豚。河豚不僅不能撈起來,且網子連碰都不能碰到他喔!只要一碰到河豚,馬上積分就會被扣掉200分,所以在撈魚的過程中要特別小心。

IMG_0921.png


越到後面的關卡,除了魚越來越多之外,種類也變得更加多元喔!讓您很像真的處在一條清澈無汙染的小溪一樣。

IMG_0914.png

對了,提醒大家一點,每一個關卡撈魚的時間是有限制的,當您進入到每個level時,可以注意一下左上方的時間,別顧著欣賞河裡風景而將撈魚正事給忘啦!

IMG_0925.png

此外,這個遊戲最特別的就是有兩人對戰的模式,若您想跟好朋友比賽撈金魚(就像平常在夜市PK一樣),就可以選擇Two Player的模式,使用藍芽來進行連線。

IMG_0928.png

IMG_0927.png

撈iPhone金魚,不但便宜、環保、不殺生,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戲的畫面於質感真的很美,平常喜歡玩撈金魚遊戲的朋友們,很建議試試這款iPhone遊戲喔!

 

 延伸閱讀

釣魚遊戲新玩法,天才小釣手「吸」魚趣~Paper Fish

用iPhone體驗當一日的動物管理員,進階版(有更多有趣的玩法喔!)

iPhone版的動物樂園,讓您親身體驗當一日的動物管理員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venwell Digitech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