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con.bmp

程式名稱:Grand Theft Auto:Chinatown Wars

售價:9.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grand-theft-auto-chinatown/id344186162?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 經典, 格鬥

 

 本文引用自mobile01論壇,感謝akumaefz大大分享並同意轉錄!

 原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391272&r=4&last=17443090

 


 

前言:
  《俠盜獵車:唐人街戰爭》(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遊戲設定在Liberty City(自由城),玩家扮演Huang Lee(李黃),唐人街華人黑幫老大的兒子。父親一次在火拼中給人殺害了。Huang Lee只能從香港飛到自由城,一是為了給父親報仇,二是繼承家業───當幫派老大,當然想搶老大位置的人不少,而Huang Lee也不可避免的卷入了爭奪戰。

於是在光怪陸離的大熔爐自由城裡,Huang Lee的冒險就此展開……

2.png

 

 

 

 

 

 

23.png

3.png

▲不得不提一下遊戲視角的問題,本作採用的是俯視的角度去遊戲,對於玩過之前GTA系列的老玩家來講可能會有些不習慣,不過拋開視角的問題,本作的場景設置和細膩度可以說是非常精緻的。

4.png

5.png

▲直接讀取存檔後的家中可用項目可觀看電腦休息或離開家門

6.png

▲蠻特別的PDA智能導航系統,只要在GPS上點擊想要到達的地方,就算走錯路也會自行幫你重新規劃路線

7.png

▲本作創新的收信E-mail系統,遊戲角色有任何事情都會用mail的方式跟主角做聯絡

8.png

9.png

▲延續前幾作在地圖上顯示任務相關地標

10.png

▲本作的最大特色就是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味,並且遊戲採用的是中國傳統的戲劇+R&B風格頗具創意。

11.png

▲遊戲中的人物刻畫延續以往的漫畫風格,這樣老玩家感受遊戲變得更熟悉,更親切,當然這種風格也使得遊戲的故事性十足,仿佛我們本身就是在描述一段傳奇故事。

12.png

▲每個任務都有細心的小提示

13.png

▲左上角的選單內有許多項目可供調校

14.png

▲大致習慣一下操作介面,相信老玩家和新玩家也能很容易就上手的

15.png

▲一樣可以隨時看誰不爽做掉誰

16.png

▲點擊介面左上角就可以看到武器收納櫃

17.png

▲GTA經典的搶車

18.png

▲到達指定目的地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遊戲中的音效整體還算是十分不錯的,配合iPhone硬體效能,細節處理十分完美,比如汽車撞到不同的地方就有明顯不同的音效或者拳頭打擊特色桶等聲音之類的,還有路人的叫罵聲也是非常多樣,甚至還可以從自己的iPod/iPhone中選擇喜歡的音樂作為配樂呢!   


後記:

這款GTA俠盜獵車之血戰唐人街,有著跟以往不同的介面和風格,之前是有一段時間蠻迷在PSP上的GTA系列,自從PSP脫手後,現在能在iPhone上玩到真有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實際遊玩後並沒有像外界說的那樣難以操作和乏味,遊戲中的角色聲謾罵,以及被警車追逐的樂趣,以及自由自在的享受可以目無章法的世界,GTA系列對我來說真的還蠻好打發時間和宣洩的一款好遊戲,喜歡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考慮試試看這款大作。

Grand Theft Auto:Chinatown Wars 俠盜獵車手之血戰唐人街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