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4.png IMG_1004.png

 1.bmp  2.bmp
 程式名稱:猜燈謎

價格:Free、增量版0.99美元

增量版: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55655876?mt=8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元宵節, 燈籠, 燈謎, 天燈, 謎語
 
新年假期過了,下一個可以期待的節日就是元宵節囉,大家對於元宵節的印象,除了南烽炮、北天燈之外,另外就是提燈籠和猜燈謎的遊戲!今天要介紹一個小而精緻的猜燈謎應用程式,讓您在家也可和朋友享受猜燈謎的樂趣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這款猜燈謎程式操作起來非常直覺,首頁是問題頁,您可以選擇您比較有興趣的題目進入回答。

IMG_1004.png   IMG_1005 (1).png

先選個簡單的題目

IMG_1008 (2).png

若想要知道答案,直接將頁面往下滾動即可。(您答對了嗎? ^__^)

IMG_1009 (3).png

我們再來看幾題難度較高的題目。

IMG_1012.png   IMG_1010.png


答案分別如下。(這兩題筆者想半天都想不出來,由其是左邊那題,也太難了吧!@@")

IMG_1013.png   IMG_1011.png

猜燈謎與腦筋急轉彎的遊戲一樣好玩,不過燈謎比腦筋急轉彎有道理多了^+++^,

這也是一個很適合大人、小孩、親朋、好友一同玩樂的好遊戲,

今年的元宵節剛好是週末假期,不妨下載這個程式,和朋友來一場鬥智大賽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Jason Workshop


今年金虎年的元宵節,您想好要去哪裡鬧元宵節了嗎,

若還沒計劃好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一下「旅遊新聞網」的資訊:

http://travel.network.com.tw/lanternfestival/

裡面整理了非常詳盡的全台元宵活動喔!

Fun iPhone在此也先預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