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bmp

22.bmp

 稱:Son of Fish

價格:2.99美元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撈金魚, 海水, 水族箱,淡水,徽章
 
之前曾經在部落格介紹的撈金魚遊戲推出新款囉!這款全新的「魚之子(Son of Fish)」遊戲,不但有16種鹹水與淡水場景,可撈捕的魚種更增加到20幾類,且您捕捉到各式各樣的魚兒之後,無需換水,也不用餵養,他們會自動的在遊戲水族箱中悠游自在的生活。此外,此程式更有設立一個榮譽成就系統,當您撈魚到一定程度時,就會給予榮譽獎章,您也可以藉由蒐集各式各樣獎章來獲得遊戲成就感喔!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前幾關都是鹹水關卡,從下圖可以看出水的顏色像是湛藍的海水。
再簡單介紹一下撈魚的方式:使用左右滑動iPhone的方式來控制魚網方向,當您的魚網移到小魚兒上方時,只要輕輕點一下螢幕,或是將iPhone上下晃動一下(就像我們平常撈魚一樣),就可以將小魚撈起來囉!畫面左上方為關卡時間,右上方的數字則是您必需在此關卡撈到的小魚數目。

IMG_0427.png

IMG_0426.png

 

根據您的等級,遊戲會提供您不同程度的魚網,只要點一下畫面左上方的魚網圖示就可以選擇型式。目前關卡還很初級,因此只有兩種魚網可選擇。

IMG_0428.png

IMG_0429.png

每通過3個關卡,就有一個Survival關,在此關卡中有超多河豚的,要小心魚網不要碰到喔!一但碰到河豚分數馬上就被扣掉200分。而只要在同一關卡裡觸碰到河豚三次,就Game over了。建議在生存關卡中選擇第一個較小的魚網,比較不容易碰到河豚的刺喔!

IMG_0434.png

 

當您通過Survival關之後,會有一個Bonus關卡,此關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魚兒,您可以在這個關卡中盡量得分。(而在Bonus的關卡中,一定要使用大魚網,這樣才可以一次撈比較多的魚呀~)

IMG_0432.png

IMG_0431.png


每通過一個關卡,遊戲就會根據您目前的分數來決定是否給予徽章獎勵。如下圖,這是筆者獲得的第一個撈金魚徽章。

IMG_0433.png


到了大約第七關之後,場景馬上改變成是清澈的小溪。

IMG_0436.png

IMG_0437.png

在淡水的玩法也是一樣的,同樣也有Survival關卡與Bonus關卡,不同的是,Surival關卡將河豚改成類似電鰻之類的小魚,由於牠們的顏色和小溪裡的石頭非常接近,因此在移動魚網時要更小心喔!

IMG_0438.png


當您玩完遊戲之後,可以到Achievements的地方(下圖第三個選項)觀看您剛才撈到的小魚與徽章喔!

IMG_0440.png

 

我們先到Aquarium(水族箱)區看一下戰利品。

IMG_0441.png

下圖是鹹水魚

IMG_0442.png

淡水魚比較少,,呵呵~

IMG_0443.png

 

而第三個Award則是在整個撈魚過程中您所獲得的獎章。

IMG_0441.png

目前筆者只得到這幾個而已,相信您們應該會更好

 IMG_0445.png

 

此外,最重要的,這遊戲也可以進行兩人對戰喔!只要彼此開啟iPhone藍芽功能,就可以享受夜市的撈金魚比賽的樂趣囉!

IMG_0446.png

IMG_0447.pn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venwell Digitech Inc.

 

 延伸閱讀

釣魚遊戲新玩法,天才小釣手「吸」魚趣~Paper Fish

有質感的撈金魚遊戲,讓您體驗在清澈的小溪裡撈金魚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