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png

Street Fighter 2.png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 經典, 大作, 藍芽, 對戰, 街頭霸王, 快打旋風, 操作影片


還記得我們不久前有看到「快打旋風」的單機操作影片,這兩天連藍芽連線對戰的影片也出來囉!根據這個網站的消息,CAPCOM公司很有可能將在近期發布iPhone版「快打旋風」,或許再一兩天我們就能在iTunes看到它上架了!

下面的影片大約在27秒左右的地方可以看到藍芽連線對戰的情況,絲毫沒有lag的情況,跟朋友對戰一定很過癮,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sTS3iHypU


延伸閱讀:

「快打旋風」iPhone版實際操作影片曝光!(Street Fighter 街頭霸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66738

streetfighter.jpg


快打旋風第四代即將於三月登上iPhone (Street Fighter 街頭霸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22902

tba-street-fighter-iv-20100214054936825_640w.jpg

消息來源:http://rakunamac.pixnet.net/blog/post/26464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