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英COVER.jpg

Tag: iPhone, iPod touch, 空中英語教室, 雜誌, 月刊, 聽力, 抽獎活動, 免費


讓大家久等囉!iPhone程式「空中英語教室 2010年4月號」的抽獎活動來啦! 話說這幾天筆者和朋友們聚會聊天,提到最近世界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天災,身為地球的一份子都應該盡一份力量維護地球,讓筆者想到其實漸漸的有許多紙本的書籍文件可以被電子檔取代,例如我們今天要抽獎的空英就是一個例子。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空中英語雜誌,隨著科技的進步也發展出電子書型式,將所有的文字、聲音都包在一個小小的程式中,不僅大大提升了學習上的便利性,也是愛地球的表現之一 哈~不小心就有感而發說了一段。OK~那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抽獎方式吧:



●活動時間:即刻起到3月24日(星期三) 晚上11:59止  (預計在3月25日公佈中獎名單)


●抽獎方式:本次活動舉辦在Fun iPhone Store上,只要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即可參加抽獎喔!

   步驟一: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

         http://store.pchome.com.tw

2.bmp


   步驟二:參加抽獎活動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F00406280.htm

空英抽獎.png


●活動獎品:空中英語教室 2010年4月號 (市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59569348?mt=8

ICON.PNG

IMG_0708.PNG  IMG_0709.PNG

2.PNG  3.PNG

 

操作方式可以參考這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02736

 

本活動感謝開發者Soyong Corporation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