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IMG_4010.png

 

 1.bmp

程式名稱:'stachetastic

售價:限時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tachetastic

tag:iPhone, iPod touch, 遊戲軟體,小鬍子,鬍渣, 刮鬍子, 合成


今天的限時免費遊戲很有趣喔!是一個KUSO的鬍子合成程式,新增的鬍子感覺非常自然,筆者今天試做了一張圖片,並測試身邊朋友的反應,大部分人都被這些假鬍子騙過去了呢^_^,趁限時免費時候將此程式下載下來,在愚人節的時候來小小娛樂一下朋友吧~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blHZtmC4U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下圖為程式的首頁畫面,可選擇拍照或是從相片圖庫選取,我們現在使用美國總統歐巴馬作為本次程式介紹的Model。

IMG_4001.png  IMG_4002.png   

首先先選擇鬍子樣式,打開'stachetastic之後會發現,挖~ 山羊鬍、絡腮鬍、品客鬍、孫中山鬍......真是琳瑯滿目阿!

IMG_4003.png
IMG_4008.png  IMG_4004.png

 

除了鬍子之外,也有一小部份是頭頂裝飾品,像是怪獸角、夾鼻眼鏡...等等,有時裝扮到最後連原本的人是誰都看不出來啦!哈哈~

IMG_4006.png IMG_4007.png   

若您覺得選項還不夠多,也可以進去buy more這個選項,購買更多道具。

IMG_4003.png  IMG_4009.png

假設您選擇好鬍子之後,直接點一下圖片就可以開始「美容」!不斷的利用指頭功夫放大、縮小微調鬍型,直到滿意為止。

IMG_4010.png

另外,下方還有個調色盤,讓您可以搭配每個人膚色、年紀的不同來改變鬍子顏色,甚至還有亮光效果喔!

5.bmp   IMG_4011.png

若您已經合成完畢,也可以將圖片儲存與上傳到線上相簿圖庫與Facebook、Twitter與更多人分享喔!

4.bmp  IMG_4012.png

在首頁view gallery的地方,是一個全世界的分享空間,您可以在這裡看到來自全球網友的得意作品喔!

IMG_4013.png   IMG_4014.png

對了,鬍子不只可以長在人身上,舉凡會呼吸的生物,像是小狗、小貓、小老虎,都是有鬍子的,替小動物們增加一些美麗的「配件」也蠻有趣的喔!此程式的iTunes截圖中有張合成的小狗圖片就還蠻不錯的,和大家分享~

2.bmp

此程式推出之後,雖然有些價格波動,不過這是第一次降成免費~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Work's Out

http://www.taiwanus.net/roger/Obam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