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本星期舉辦了一場「iPhone木質保護殼抽獎活動」,總共有超過50位的朋友參與!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呀!

在活動結束之後,Fun iPhone很意外地接獲許多網友來信詢問木質護殼的相關問題,例如:是否有其他款式、使用保養祕訣..等等。雖然之前曾於部落格發佈過一篇木質保護殼開箱文,不過先前文章是著重於產品外觀描述,比較沒有說明到樣式與保養的部份,因此,今天再次來和大家分享木質保護殼的其他相關資訊與注意事項。 

 

目前在Fun iPhone Store的木質保護殼總共有七款 (依木紋不同做區別): 

【紅木】 

紅木.png

 了解商品價格 

 

【橡木】

像木.png

 了解商品價格

 

【雞翅木】

雞翅木.png

 了解商品價格 

 

【桃花心木】

 桃花心木.png

 了解商品價格 

【櫻桃木】

櫻桃木.png

 了解商品價格 

 

【鐵刀林】

鐵刀林.png

 了解商品價格 

 

【胡桃木】

胡桃木.png

 了解商品價格 

 

大部分的商品資訊於之前寫的「木質保護殼「Style Wood」試用分享即說明過,不過在此還是特別提醒大家一點,雖然保護套有基本的木質彈性,但畢竟還是硬梆梆的木頭,因此組裝時不像矽膠或是軟殼保護套一樣是使用「掰開」的方式將iPhone裝進去,而是將保護殼製作成兩段分別套入,大家剛開始在取出時要特別注意有兩個分開的保護殼唷!

2.png

 

另外,由於保護殼上的按鈕鍵是設計成懸空、服貼的樣式,因此千萬不要在未裝入iPhone前空按保護殼上的按鈕喔,否則將按鍵處壓斷了,那可是永遠也無法補救的呀!

3.png

 

而關於木質保護殼的方養方式,產品在出廠之前其實都已上過保護蠟了,只要每個月定期用使用木蠟或濃茶擦拭表面,就可讓保護殼長保光澤喔!

4.jpg

由於StyleWood木質保護殼完全是使用原木純手工打造,因此每種款式的顏色與紋路都會有些微的差異,換句話說,每款保護殼都保證是世上獨一無二,專屬您個人使用的喔!若最近您想讓iPhone換換新的造型,不妨試試木質保護殼吧!

 


 

  

 延伸閱讀

     更多iPhone周邊商品介紹 

     木質保護殼「Style Wood」試用分享

    Fun iPhone Store 木質保護殼所有款式介紹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