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蒼龍寶石.jpg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 寶石方塊, 華麗, 氣勢磅礡, 守護神, 特殊技能, 星盤, 台灣開發, 抽獎

 

小週末的夜晚,來場抽獎活動輕鬆一下吧。還記得我們前幾天介紹的寶石方塊遊戲「蒼龍寶石」嗎? 為了感謝Fun iPhone的朋友們熱情支持,開發者特地提供10組免費試玩的Redeem Code,來看看今晚的抽獎辦法:

 

●活動時間:即刻起到3月28日(星期日) 晚上11:59止  (預計在3月29日公佈中獎名單)


●抽獎方式:本次活動舉辦在Fun iPhone Store上,只要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即可參加抽獎喔!

   步驟一: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

         http://store.pchome.com.tw

2.bmp


   步驟二:參加抽獎活動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F00407312.htm
 

抽寶石.bmp

 

 

●活動獎品:蒼龍寶石 (限時特價1.99美元,原價3.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蒼龍寶石

遊戲介紹文: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38936

破.bmp  隨機光劍2.png

 

本活動感謝開發者Auer Media & Entertainment Corp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