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 小技巧, OS3.0, 活動, 教學, iTunes, 秘笈, 功能教學, 抽獎

 

自從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兩家電信業者也加入iPhone經銷的行列後,我們多了好多使用iPhone的新朋友喔,為了大家可以更快了解操作iPhone的方式,Fun iPhone在春假前特別舉辦一場「小技巧 OS 3.0」的Redeem Code抽獎活動,讓大家在假期時,可以使用iPhone小技巧程式來幫助自己快速成為iPhone高手喔!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抽獎活動內容吧:

 

 活動時間即刻起4月1日(星期四)23:59 止  (預計在4月2日公佈中獎名單)

 抽獎方式:本次活動舉辦在Fun iPhone Store上,只要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即可參加抽獎喔!

   步驟一: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

      http://store.pchome.com.tw

2.bmp

   步驟二:參加抽獎活動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F00408752.htm

 2.bmp 

 

 

 活動獎品: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 20組 (原價0.99美元)


 程式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26118238&mt=8

 遊戲介紹文: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329828

1.png 6.jpg

歡迎大家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