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6.bmp 1.bmp 

程式名稱:MAX連連看

售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AX連連看免費版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AX連連看

Tag:iPhone, iPod ,連連看,小遊戲,方塊,消除,益智,眼力

 

還記得小時候在電腦上常玩的連連看小遊戲嗎?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連線、消除動作,

但卻很容易上癮,讓人想要挑戰再挑戰,

現在iPhone裡也有這款充滿童趣的小遊戲了,

您可以不必再侷限於電腦前,隨時都可以拿起這款遊戲和朋友PK囉!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的玩法和電腦版的連連看遊戲一模一樣,都是要在時間內將兩個相同圖案的圖片消除,圖片與圖片之間的連結最多只能轉三個彎,超過三個彎的話,此兩張圖片仍然是不能消除的喔!

2.bmp    

若您還是不熟悉遊戲規則,在正式進入遊戲之前,有一個說明頁面,透過上面的圖片舉例,應該可以幫助您了解遊戲。

3.bmp

時間標示在畫面的最上方,您必須在導火線燃燒完之前消除所有的圖片,以便進入下一個關卡。

4.bmp

在Lite版本中,第二關的圖片非常多,時間又非常短暫,您必須眼明手快才可以過關喔!

5.bmp

若您覺得只玩幾關非常不過癮,也可以下載付費版本(0.99美元)的遊戲來試試看~連連看遊戲雖然簡單,但卻是您消磨時間的好幫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ax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