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2.png  IMG_4073.png
 

1.bmp
 

程式名稱:羅志祥-甜蜜拍貼Lite版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羅志祥甜蜜拍貼Lite版

Tag:iPhone, iPod , iPad,羅志祥,小豬 ,藝人, 演藝圈,拍貼,大頭貼, 宣傳, 廣告, 合照

準備在4月底開演唱會的台灣知名藝人小豬(羅志祥),最近也推出了iPhone宣傳程式囉!這是一個可愛的拍貼遊戲,讓您透過合成的方式創造出許多和小豬親密的大頭貼合照,除了有趣之外,這應該也是台灣第一個藝人iPhone程式喔!一起來看看內容吧!

Fun iPhone評分:★★

Lite版的程式總共有10張大頭貼照片。

IMG_4073.png

首先先選擇您最想要和小豬合成的照片類型,假設我們現在選擇「我的眼裡只有你」這張Sweet的圖片做為示範。

IMG_4074.png

按右上角的「選擇相片」,接著選擇照片(總共有"使用相機"拍照與"照片相簿"兩種模式)。

IMG_4075.png

然後就可以開始編輯您的圖片囉!除了最基本的用手指頭放大、縮小照片的功能外,上方還有四個程式內建的功能讓您調整。

IMG_4076.png  IMG_4077.png

當您製作完成後,建議可先預覽一下成果,如果您滿意您的作品,那麼直接按下右下角的「完成」按鍵,就可以將此照片儲存到相簿圖庫當中囉!

IMG_4078.png  IMG_5001.jpg

另外,您也可以立即地將此照片推到Facebook,向朋友炫耀您有一張和偶像明星的甜蜜拍貼喔!

IMG_6001.png

只需透過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出一張與羅志祥親密的大頭貼合照相片,如果您本身就是小豬迷,或是身邊有非常喜歡羅志祥的朋友,都可以下載此程式來玩玩看喔!

3.bmp

 

付費版本總共有超過25張羅志祥的家居私密照,讓您可以有更多拍貼組合選擇,有興趣的網友也可從下列網址進行下載喔!

2.bmp

程式名稱:羅志祥-甜蜜拍貼

程式價格: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羅志祥甜蜜拍貼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WalkGame Corpo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