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mp 

 

 1.bmp

程式名稱:Pew Pew Land-Multiplay Defense Game

售價:Lit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us/app/pew-pew-land-free-multiplay/id366236510?mt=8

0.99美元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us/app/pew-pew-land-multiplay-defense/id366236165?mt=8

Tag:iPhone, iPod ,iPad ,蓋塔,益智,小遊戲,打發時間,戰鬥, 攻擊, Pew Pew Land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一個超好玩的蓋塔遊戲,此款蓋塔遊戲是屬於可愛的卡通風格(因此應該很多女孩子也會喜歡喔!) 除了每關有不同場景、武器可升級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利用iPhone藍芽連線,找您的好朋友一起聯手擴大戰場、打擊怪物喔!

這款遊戲剛上市不久,但在台灣以及美國的iTunes評價就已經很高囉~推薦給大家

2.bmp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FOnOOWo&feature=channel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總共分成兩個模式,一個是「Arcade(計分方式)」、另一種則是「Endless(可無限制一直玩下去)」,另外您也可以選擇一人或兩人遊戲,兩人合作遊戲的部份,我們稍後再作介紹,現在先來看遊戲玩法吧!

IMG_0035.png  

先以「Arcade(計分方式)」做例子,目前總共可以玩31個關卡喔,每通過一關就會在右下角打勾勾,筆者下載此遊戲後欲罷不能,因此目前已經完到第八關了(事實上是第九關卡關,哈哈~)。

IMG_0036.png

以下是第4關的場景,怪物會從綠色點點的地方出現,因此您必需從綠色這一端開始架設武器,架設武器的方法是用拉的,每個武器價格不同,剛開始您可使用的總金額在戰場的下方,每拉進一個武器,價格就會減少,不過,當您消滅掉怪物時,下方的價格也會漸漸增加地!

IMG_0038.png

除了可選擇不同的武器之外,武器的升級也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用升級的方式會比您蓋一堆戰塔還來得有效喔!

而此款遊戲升集的情況也很可愛,有點像是空手道、跆拳道的帶色升級,剛開始是白帶,後來會升成黃帶,然後橘帶、綠帶、紫帶、最後是超強的紅帶,當您將每隻戰鬥武器都升級成紅帶時,基本上您應該是無敵了啦!(請注意看左下角的小章魚,每次升級表情都有不同的變化喔!)

IMG_0039.png  IMG_0040.png

IMG_0041.png  IMG_0042.png

IMG_0043.png  IMG_0044.png

下圖是筆者選擇Endless(也就是時間無限制)模式時,最後練到每隻都是紅帶的畫面,此時金額也達到破表的情況 (最高就9999元,不會再往上增加了),只要怪獸一出來,馬上就被秒殺了,這種境界只有一個感覺~爽 (哈哈哈)

IMG_0034.png

另外,這款蓋塔遊戲還可以讓您邀請朋友一起聯手消滅怪物,達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效果,兩台iPhone連線的玩法如下,是不是很帥氣呀:

3.bmp

蓋塔遊戲其實跟下棋很像,甚至蓋塔所需要花費的心思更多,因為您必須要思考在哪個點、哪個時間放入哪種武器,又要控制預算,最刺激的是您無法預期下一波出來的怪物是特別大隻的Boss、還是速度特別快的傢伙。不過也是這種擺陣破陣的過程,才會讓蓋塔遊戲如此令人著迷吧!趁著週末還有一天的假期,下載此遊戲來讓自己腦力激盪一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obile For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QzSoO3M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