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8.png  IMG_0220.png

 

1.bmp

程式名稱:生活英文

售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生活英文

 

Tag:iPhone, iPod ,iPad ,英文,學習,英語,寓教於樂,生活, 娛樂, english, listening, reading, 真人發音, 聽力, 閱讀


每個人都知道學習英文很重要,但常常在下定決心要好好背單字、練聽力的那一天,就會遇到一些像是「朋友突然約出去玩」、「身體不適」或是「有個看很久的連續劇今天要完結篇了」...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將原本好不容易激起的學習心拋諸腦後。(其實,筆者說的就是自己 )

事實上英文學習應該是要融入我們生活中的,如果我們能夠一邊輕鬆過生活的同時,也一邊接觸到英文資訊,相信不用死背單字、苦練聽力也可以將英文學得嚇嚇叫喔!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還蠻有質感的英文學習程式,此程式的名稱就道盡一切了~生活英文,除了從生活中學習這個特點外,還包含了完整的英文聽力練習,一起來看看程式內容吧!

Fun iPhone評分:★★★

程式總共分成三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Reading & Listening,總共有八個主題喔!

IMG_0219.png

現在先選擇「電影、書籍和劇院」這個平易近人的主題。點選進入後,可看到完整的一整篇文章內容,右上角的耳機符號為發音功能,可讓您練習聽力。

IMG_0220.png

精選單字的部份,在文章中用藍色文字表示。按下右上角的「精選單字」按鍵,則可以深入去了解此單字的意義。(在單字解釋的地方,也可以進行英文聽力練習唷!)

IMG_0220.png

 IMG_0221.png   IMG_0222.png

下圖為單字列表畫面,若您希望可以在往後複習某特定單字,則可點選一下此單字,當列表前出現一個橘色的小圓點時,就代表此單字已經進入Mark單字庫囉!

IMG_0223.png   IMG_0224.png

當您已經熟悉每篇文章,也可到Quiz的地方去小試身手一下,選擇好考題題數之後就開始進行測驗囉!

IMG_0225.png   IMG_0226.png

測驗結束後,會有個結果列表,您也可以針對您比較不熟悉的單字進行複習。

IMG_0227.png

第三部份則是Mark資料庫,當您平常在搭公車、等人、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打開這個區域複習一下單字。

IMG_0228.png

 

整體來說,這款程式最大的特色在於擁有完整的發音功能,同時介面看起來很有質感,學起英文也輕鬆了起來

其實現在iTunes已經有非常多的英文學習程式了,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來練習,想要成功學好英文,就從今天開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Taiwan Knowledge Bank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