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3.png   IMG_7039.png

1.bmp

程式名稱:A顔文字メールプレミアムフリー

價格: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62464375?mt=8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53654920?mt=8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簡訊, 可愛圖示, 表情符號, Emoji, 訊息, 圖示, 符號, 數學符號


我們之前曾經介紹過幾款可在iPhone簡訊/通訊錄中新增可愛圖示的APP─「Emoji」「Tag Me」,有許多網友都反應還不錯用,可見得在簡訊中新增圖示的功能深受大家喜愛。

因此,今天再來和大家分享一個也很特別的簡訊圖示,相信大家對這款簡訊圖示應該都不陌生,它就是我們平常在PTT、MSN或E-Mail裡會使用的簡易表情符號。在簡訊中新增一些鍵盤內沒有的圖示,可讓您的訊息變得更Special喔!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之後,可以看到一個類似我們平常在打iPhone簡訊的介面,而此程式的其中一個優點,就在於他幫您設好了很多符號快捷鍵,例如我們在發訊息時最常用到的「,」「。」「?」「!」與「()」,您只要點選一下就可以馬上出現囉!以後不用再麻煩地一直切換件盤囉!

IMG_7021.png

除了便捷的標點符號外,接下來就要進入程式的重點囉!點一下(^0^)的按鈕,就可以看到超多可愛的簡易表情符號,總共有六個分頁之多喔!

IMG_7023.png IMG_7024.png

IMG_7025.png IMG_7026.png

而如果您自己本身有專屬的表情代號,或是您可以發明比程式更酷更炫的表情,也可以按下最右下角閃亮筆的地方,自己新增表情符號喔!

IMG_7027.png IMG_7028.png

另外,最後一項是簡訊常用文字,內建的文字是日文(我們可能比較不會用到),同樣的,您也可以自己新增平常常用的話喔!

IMG_7029.png  IMG_7030.png

另外,如果您翻到下一頁,按下相機符號功能按鍵,則可以關閉原本的"透視模式"。

2.PNG  

當一切內容都準備好之後,就要準備將簡訊發出去囉!不過,程式無法直接連結簡訊發送的功能,因此,現在要做一個很重要的動作,那就是將簡訊內容「全選」並「複製」。

IMG_7034.png IMG_7035.png

接著,按下倒數第二個按鈕,此按鈕可以幫您引導到簡訊頁面。

4.PNG  IMG_7036.png 

當您到簡訊畫面之後,再點兩下編輯訊息的地方,將剛才複製的訊息貼上。接著填上收件人資訊後,就可以將訊息發出囉!(備註:一般手機也可以看得到這些圖示喔!)

IMG_7037.png  IMG_7038.png

IMG_7039.png

若您購買0.99美元付費版本,則新增了更多讓您推到網路平台上的功能!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ties / Global Agent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