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這幾個星期以來,Fun iPhone部落格連續舉辦了好幾場的抽獎活動,每場都有很高的參與人數,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也由於獎品少,參加者眾,因此造成很多朋友沒有辦法抽中大獎

為了讓所有網友們都可以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這次的200萬人氣活動,Fun iPhone部落格特別與KKBOX合作,推出一場「人人有獎」的KKBOX 10日免費體驗序號」快閃活動喔!Fun iPhone部落格好久沒有舉辦快閃活動了呢~ 大家準備好了嗎?和我們一起舒展舒展筋骨,開始今天的活動吧!


 活動方式

    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迴響下列兩個問題,就可獲得免費序號囉 

    ※ 記得一定要留下E-Mail,我們才可以將序號寄給你唷!

    問題一:請問您每天什麼時間會來逛Fun iPhone部落格?

    問題二:請問您最想得到Fun iPhone Store裡哪一個商品?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


 活動時間

    即刻起 至 今晚5月6日(四)晚上11:00截止


 活動獎品

    KKBOX 10天免費體驗序號

       

 

 獎品寄送時間

    由於「序號產生」以及「整理參與者資訊」需花費一段時間,故最晚下星期二之前會將序號用E-Mail寄給所有得獎者。


 KKBOX產品簡介

KKBOX擁有全台最大音樂庫,包含各種音樂、歌手、專輯資訊,您可以在此搶聽未發行歌曲與第一手音樂訊息。此外,內容安全合法,又可以在電腦與手機間恣意轉換,相信一定可以滿足您想要聽音樂放鬆心情的需求喔!
KKBOX目前也出了iPhone應用程式,若您想了解如何在iPhone上使用KKBOX聽音樂,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KKBOX應用程式使用方式介紹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44786

1.png  2.png

7.bmp  8.bmp

若您想獲得更長時間的線上音樂使用權,也歡迎至Fun iPhone Store參觀選購喔:

 KKBOX 半年期享樂包 894元 

   (現在購買再贈送15日,總共195天,平均一天4.6元)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047803.htm

 KKBOX 一年期享樂包 1788元

    (現在購買再送送45日,總共410天,平均一天4.3元)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048343.htm

180-300.jpg 365-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