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iPad上市國家_Fun iPhone.PNG

 

Tag: Apple, iPad, 最新消息, 第二波上市國家, 開賣, 販售, 預購, 美國蘋果公司, 開團代買


根據蘋果官網的最新消息,iPad下一波銷售即將在9個國家開賣,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國。上市時間為5月28日,不過5月10日起將可以在以上9個國家的Apple官網預購。

第二波iPad上市國家2_Fun iPhone.PNG


iPad上市以來,短短28天已銷售100萬台,相信很多朋友和我們一樣期待著台灣能盡快引進iPad,很可惜在這一波宣布開賣的消息還沒能看到台灣。雖然我們已經買了一台iPad,不過還想再買一台給爸媽 (上次帶回家玩沒想他們非常喜歡,因為字體很大),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購買可以跟我們說,或許我們可以幫忙開團代買!



消息來源:http://www.apple.com/pr/library/2010/05/07ipad.html

圖片來源:http://www.apple.com/ipad/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