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或許會對這篇文章感興趣:2018 最新文章 如何使用 USB 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與電腦上的 iTunes 同步

 

之前我們曾在部落格上分享過一個「將電腦中的照片存放到iPhone中」的小技巧,而由於現在更多人辦iPhone了,所以也有越來越多朋友們問到:「要如何將iPhone中的照片放到電腦中呢?」因此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小技巧,之後用iPhone拍好美美的照片後,就可以馬上回傳到電腦上進行編輯囉!

 

【將iPhone上的照片存放到電腦上】

 Window版本

步驟一:將iPhone連結到電腦。

步驟二:打開「我的電腦」>>找到您的iPhone裝置「XXX's iPhone」

1.bmp

您就可以在這個區域將照片取出來囉!

2.bmp

 MAC版本

步驟一:當iPhone連接到Mac時,iPhone程式會自動打開,並問你是否要將iPhone中的照片同步到iPhoto中。

1.jpg

步驟二:若只想同步iPhone的其中幾張照片,先勾選要同步的照片,照片會出現黃色外框,接下來按iPhoto程式右下角的「Import Selected」>>然後再按iPhoto程式右下角的「Import Selected」就可以囉!

2.jpg


 延伸閱讀:

2018 最新文章 使用 USB 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與電腦上的 iTunes 同步
想得到最新限時免費APP的訊息嗎?請進NM新聞雜誌社 限時免費APP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