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1.png    IMG_7068.png


 1.bmp

程式名稱:Blocksclassic

價格: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locksclassic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locksclassic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敲磚塊, 撞擊, 復古, 小遊戲, 創意, 星星, 加分

 

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敲磚塊遊戲,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程式,則是將傳統的敲磚塊遊戲加了許多有趣的元素,讓您在玩的過程中可以更有成就感,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這個目前台灣下載排行冠軍的遊戲吧!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就是利用小桿子去反彈小球,去撞擊上方的磚塊。

IMG_7060.png  IMG_7062.png

您的手就是下方的桿子,移動起來還順暢的

IMG_7064.png  IMG_7066.png

這款遊戲的畫風還蠻特別的,有點像是手繪風格,光是看背景就覺得跟以前玩的敲磚塊遊戲很不一樣呢!

IMG_7067.png  IMG_7069.png

不過這款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它並非只有單純的「加分」與「減分」的圖案而已,他有很多不同的小圖示,例如:星星、蘋果...等等,讓人忍不住就想要去撞撞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IMG_7068.png  IMG_7072.png

IMG_7070.png  IMG_7071.png

有時候磚塊裡面還會多藏一顆球,讓您可以增加撞擊的機會喔!

IMG_7063.png

若您覺得只玩Lite版不過癮的話,也可以試試付費版本的遊戲,關卡更多更好玩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oot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