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3.bmp

1.bmp

遊戲名稱:Perfect Balance:Harmony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erfectBalanceHarmony

Tag: iPhone, iPod touch, 平衡, 益智遊戲, 腦力激盪, 限時降價, 限時免費, 美勞, 積木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玩的限時免費小遊戲,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堆積木遊戲喔!您必須用巧思將所有的指定積木堆疊起來,要注意千萬不可以讓積木滑落或掉到無底洞裡,有各式各樣不同型式的造型,增加遊戲的困難與趣味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TmmKNJL-c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的關卡非常多,您必需要通過前一個關卡才可以打開下一關喔!

IMG_9002.png

剛開始是牛刀小試,很簡單就可以把積木堆起來囉!

IMG_9004.png IMG_9005.png

除了直直的將擺放之外,積木也是可以旋轉的喔!旋轉的方式是先將積木拖曳出來,接著再用另一根手指頭點螢幕,您可以看到積木就會一格一格慢慢的轉動位置。

IMG_9006.png

有些關卡更特別,是要讓兩塊積木同時拋出,並優美的在空中互相卡住,這招比特技表演還難喔!您可以試試看,很好玩滴^^ (先小小雷一下,上述這種招數會出現在第19關,很刺激喔!)

IMG_9009.png IMG_9003.png

關卡越後面,會出現的積木越奇型怪狀,這也是發揮您想像力的時候,每個人最後堆出來的形狀都不同喔!這也是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所在。真的很推薦大家下載這個遊戲,一起重新回味小時後堆積木的樂趣吧!

2.bmp 3.bmp

4.bmp  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tursas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